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憋角八號的八封情書之四
2008/11/19 18:57:39瀏覽388|回應0|推薦2

惠子:

659月我退伍後就是謀職找工作,有些同學去教書,但同學們絕大部分從事廣告或是室內設計。前2年我在外銷雜誌公司負責美編,日子過的忙碌但不充實,心中隱隱約約想著妳,有時痛苦的想不起妳的容貌,心裡隱隱作痛………。我常在台北街頭,在車水馬龍的西門町閒逛,尋找櫥窗設計靈感,好幾次看見背影就是妳的模樣出現,我緊張的大氣都喘不過來,衝刺般跑過去……..,但每次都認錯人了,或是倩影消失在人群中。有一次餓呼呼跑到兄嫂家中吃飯,嫂嫂介紹一位朋友,當她從廚房回過頭打招呼時,我飯碗幾乎捧不住,天啊!那不是妳出現了嗎?我震驚的合不攏嘴,她笑吟吟落落大方,我嫂子說是她國小同事是代課教員,也一樣說客語。

她對我很好,之後邀我去苗栗三義她家見她父母,我找妳好幾年,我想老天爺不會讓我再見妳了,確派來化身,妳們簡直就是雙包胎,我內心非常掙扎,但我們卻沒有共同的過去,……交往一陣子,我離開她了。

我嫂嫂氣的大罵,但我實在無法對妳的愛戀幻化在不知情的她身上,那對她非常不公平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39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