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憋角八號的八封情書之三
2008/10/31 10:02:55瀏覽455|回應0|推薦12

惠子:妳的音訊仍然渺茫,那是不可承受的重。我妹妹又寫信給我,家裡的漁塭被人下毒,老爸眼看吳郭魚、草魚全翻白肚,氣得不得了,希望我有空回家一趟。這封信連上輔導長偷拆看過,還怕我出事,找我懇談要我寬心家事,其實那個菜鳥輔導長哪裡知道我的心肝都已經被妳血淋淋挖走了,我癱了。

我可憐的媽媽看我假日回家唉聲嘆氣,她痛在心裡,硬把我拖到廟裡拜拜。回到家中;我那沒唸書苦命的媽媽,無奈的跟我說:「憨仔;做個男人不要失志;除了天上的星兒摘不到以外,你還怕沒有女人嗎?立志做事情給她家人看!」,聽到這些;我抽搐的更利害,我媽從沒想過這個23歲大孩子,還會哭成這樣,她也慌了手腳…..,我爸自顧自抽他的煙,眼神是:「這個不成才的…….

我知道妳漸行漸遠了………,既已絕情至此,慢慢的我習慣沒有妳的日子,部隊又調去澎湖了,夕陽下東望台灣,我手上還拿著妳小學三年級妹妹的塗鴉,一男一女在雨中的傘下,歪歪扭扭寫著「願大姐和他永遠在一起」,我把畫紙揉了丟向大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34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