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怪咖
2008/08/17 08:52:54瀏覽432|回應0|推薦4

我五十七歲,年輕時,老實說;欠山欠水從沒缺過女人緣。臨老入網站,一切從頭開始學習,包括如何貼照片等等……。生平快意人生;做錯了;膽汁也要喝,我對了;天皇老子我也不甩,這是我的個性。我的自介說的很清楚。交友網站我絕少談政治,但我是深綠的,做過些什麼,除非投緣的,我不亂說,因為我會對自己負責,也保護他人不會難堪。臨老單親帶小孩;我甘之如飴。 

過去我尊重怪咖,我會說尊重你的性向等等,我會體諒你的年輕,現在包括對我的家庭教育出言不遜,包括明示、暗示什麼哇糕「男找男」的,不看自介就亂鑽的,亂貼露乳的,一開始要電話的,說男人抱男人很爽的,這些爛人全滾一邊,我尤其討厭男同性戀。 

白目的,脫窗的,照照鏡子,不要上我這裡,過去我客氣。也黑了幾個,現在再來亂;表示你(妳)散槍打鳥,精蟲作怪,援交亂打,一蓋給你難堪,相信我的文字功力。我尊重女性,也尊重人與人基本的禮貌,但現在「怪咖」識相離開!援交離開,同性戀更滾一邊,我只愛女生,再上我家;保證鼻青臉腫,我有權利維護我要的版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13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