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答嘴鼓
2008/01/30 01:31:21瀏覽284|回應0|推薦4

今晚朋友來家答嘴鼓,屬家庭聚會性質,酒過三巡,大家話匣子本來就不遑多讓,每個人都是伶牙利齒的。其中油漆阿城仗著酒意,說他這一輩子都是不伎不求的高尚情操。有個老朋友老是以錢以勢逼人,阿城說:「我管你有錢!我投出的變化球你一定接不著!」,對方傻呼呼的說;「你投出什麼球?我接不著?」阿城回說:「無所求」,眾人笑翻天。

接下去;哪個非常木訥第一次帶老婆出門的老師,突然間爆冷門說:「唉!馬英久都是投躲避球」,眾人再次笑到眼淚流出來。

接下去哪個老師的老婆,非常賢慧的老婆大人;突然開始修理木訥的老公王老師,她說:「喲!我那個老公,手腳不對稱,進了客廳門好像拿了竹竿,絕對走不出客廳」,這句話又引來爆笑,最絕的是,她還狗尾續貂解釋說:「就像阿扁一樣」,各位客倌,今夜有夠爆笑。

笑完之後,我做主人的不能冷場,雖然雙頰有一點笑痠了,還是狗腿一點,巴結王老師的老婆,我說:「唉!老師你上一輩子不知燒什麼好香,娶一個那麼賢慧的老婆?」,結果油漆城居然說:「燒蚊仔香!」絕倒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158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