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總統選戰開打,您心中理想的總統候選人是誰?
2010/12/14 10:50:28瀏覽432|回應0|推薦0

2012總統選戰開打,您心中理想的總統候選人是誰?

來吧!! 許下心願,說不定當選的就是您人中的理想人選!!

五都選後,藍綠重新整軍。應跳脫二一二年「民民配」思維,正副總統人選未必非要民進黨、國民黨籍人士,近年來選舉結果不論藍營或是綠營當選,總是有一半人持反對意見,但是像對中國政策等議題要整合藍綠共同意見,就需要第三勢力出線的重要關鍵,汪笨湖指出,呂秀蓮可望與前總統李登輝、高雄縣長楊秋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王文洋等結盟,整合第三勢力。王文洋也認為現在社會『非藍即綠』的怪現象,十分要不得!但,我想,上帝是公平的,當祂所做的決定時,雖給人民一個震撼教育,卻也給在這廣大的台灣社會文化一個新的走向及省思。

汪笨湖證實,王文洋最近不但拜會大台南巿長當選人賴清德,也到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家作客,拜會地方大老,旗下媒體事業國衛衛星電視,為耕耘南部市場,也將遷至台南,王文洋近期頻頻往台南跑,尋找辦公大樓,未來還計畫將國衛更名為「台灣南聲電視台」,並打算投入二、三億買下南部報紙與廣播電台,進一步拓展媒體版圖。時間過的很快,明年就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了,也就是西元2011年,隔了一年就是2012年了,面對2012年總統大選的日子不遠了,藍綠兩營已各自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二年後台灣將又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二一二年總統大選,不但台灣人關心,中國當局更十分重視,此將牽動其對台政策,也將進一步影響到台灣經濟發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id&aid=469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