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小難翻身決回家休養 拔引流管 連勝文深夜11時30分出院
2010/12/06 09:57:24瀏覽244|回應0|推薦1

 

床小難翻身決回家休養 拔引流管 連勝文深夜1130分出院

   頭部遭槍擊而住進台大醫院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天晚間1130分出院,返家休養。台大醫院表示,連勝文復原狀況不錯,但仍要定期回院換藥。

   連勝文1126晚間助選站台時,頭部遭到槍擊,被送進台大醫院治療,所幸子彈未傷及口腔等重要部位,再加上醫療團隊照顧,恢復狀況不錯。台大醫院表示,連勝文的臉部傷口貫穿傷,是由左上頷竇的前下方進入,經過兩側鼻腔及鼻中膈、右上頷竇,最後從顴骨後上方附近穿出,造成顴骨部分骨折。
 
外界一直在揣測連勝文何時出院,台大院方也一直列入高度機密拒絕透露,由於醫師評估連勝文狀況恢復良好,他刻意選在深夜,媒體幾乎都撤守之際,悄悄在家人陪伴下出院,不過日後他還是要定期回台大醫院換藥複診。連家友人透露,目前連勝文食慾不錯,但仍無法像正常人張大嘴吃東西,多數以流質食物進食,最大問題是醫院的床實在太小,一百九十多公分身高的連勝文連翻身都困難,幾乎每天睡不好,這也是連希望儘早出院的主因。

   連勝文友人透露,連勝文在醫院裡治療,雖然傷口逐漸復原中,但人高馬大的他,躺在病床上實在無法好好地睡一覺,曾經他疲倦到坐在病房的椅子上,就沉沉睡去,家人看了都很不捨。與父母連戰、連方瑀及妻子蔡依珊討論後,在醫院同意下,決定讓連勝文出院回家靜養,只要定時回醫院換藥清理傷口,確保不受感染即可。至於槍擊案真相究竟為何,檢警仍在持續調查中,但藍綠立委在政論叩應節目上的言論,已造成連勝文及家人很大的困擾。

   日前連勝文曾透過特別助理徐弘庭說,開槍的嫌犯馬面曾大喊他的名字,並罵出「幹X娘」的三字經。但日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卻「研判」兇嫌在現場應無叫出「連勝文」三個字。據悉,連家人及連勝文本人對此事都非常氣憤。一位與連家交情深厚的大老,則呼籲藍綠陣營,「不要把連勝文當成免費的消費品,那是一條人命啊!」

   該人士直言,就算是藍營民代,或那些與連家交情深厚的名嘴,要針對連勝文案或連家父子的任何講話都應該有憑有據,不要只憑臆測或推論就隨便發言,「否則他們跟那些把槍擊意外推為陰謀論、甚至說成自導自演的民進黨立委,有什麼不同?」

   由於連勝文槍擊案備受社會關注,連家早就下令,連勝文在住院期間,婉拒訪客。友人透露,主要是希望連勝文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另方面就是怕訪客一多,不必要的轉述流言又滿天飛,但即便如此,連勝文還是飽受流彈波及。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上午受訪時也曾表示,連勝文目前雖無法像正常人一樣張大嘴,但恢復狀況確實很不錯,連勝文很想念家人,也很想回家。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已於今天凌晨自台大醫院出院,在友人陪同下低調返家休息。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表示,醫院各項檢查評估認定連勝文現已無大礙,因此批准他出院。

         李德維接受訪問時表示,連勝文已在5日晚間12時出院返家休息。他指出,連勝文是在醫院經過醫生各項檢查評估認為現階段已無大礙情況下,批准其出院。但連勝文仍得按時返回醫院做相關治療與檢查。

  如果您還關心他的話,請您留下您的個人想法及心情吧!! 丫樣的異想世界與您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id&aid=466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