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的人妖之吻
2007/12/18 12:29:55瀏覽2926|回應3|推薦31

這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話說十幾年前我第一次帶了一團18個人的團去泰國六天,那是我第一次帶團去曼谷,當然嘍我還是抱持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曼谷,期待的是我第一次去這個地方,害怕的是我怕團帶不好。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到泰國了,只是前兩次是去泰國的普吉島罷了。人嘛!總有第一次嘛。

旅行團去泰國的旅遊行程中一定有的行程就是去看人妖秀(不論是普吉島或是在曼谷都一樣會有)。我想這是旅遊泰國一定要去的,也可以這麼說啦:「去泰國若沒去看人妖秀,就等於沒去泰國一樣。」我這團去泰國的行程非常的豐富,有夜遊湄南河、芭達雅、桂河大橋、泰國皇宮、格蘭島等,這些都是去泰國曼谷團必定要去的景點。

我要帶這團之前,就已經知道我的導遊是我一位好友的朋友,所以在出發之前我朋友就已經交代導遊要好好的照顧我帶的團。當我們一團人一下機出關之後,小李(導遊的名字)就拿著牌子接我的團。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朋友,且年紀又差不多,所以很快就聊了開來,而這團團員的年齡層也都差不多,所以沒一天的功夫整團的團員們就都混的很熟了。

前兩天的行程非常的順利(因為行程順利是導遊領隊最基本的責任),小李和我也非常的高興。第三天一早我集合完團員之後,每個團員都非常的興奮上車,團員中有兩位可愛的年輕妹妹一上車就問我:「宋哥!今天晚上是不是看人妖秀ㄚ?」我很快的回答她們:「對ㄚ!而且每個人妖都很高挑美麗ㄛ!」看她們兩個很期待的樣子,我也覺得很期待。另外一個黃大哥,一上車也問我說:「小宋!今天晚上是不是看人妖秀ㄚ?」我一樣很快的就回答他:「對ㄚ!就是今天晚上。」等全團的團員都上車,我拿起了麥克風講了一遍今天要走的行程,當我講到:「…晚上呢!我們就去看人妖秀…」「好棒ㄛ!終於要看人妖秀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人妖秀很期待的樣子,我不疑有它的把麥克風拿給了小李,小李很高興的說:「想不到大家那麼期待人妖秀!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早上行程一樣順利的完成,用完晚餐後巴士就載著我們到秀場,我們整團都是坐VIP位,全團的客人都坐在前兩排的座位上,團員們都很興奮的說:「哇!真棒!坐那麼前面。」我就很自豪的說:「對ㄚ!這是我們旅行社特別安排的,只有我們有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坐那麼前面?我問了一下小李:「我們真的可以坐那麼前面嗎?」小李回我說:「放心啦!這是我精心安排的。」我心想說那麼厲害,團帶多了帶到秀場的人都認識他了。小李接著又說:「小宋,這是我們的位子,你先坐我到後台跟朋友打一下招呼。」小李先離開到後台,我呢就先招呼團員們就坐準備看秀。秀一開始,小李就回到了座位上。

人妖秀的表演非常的精彩,每個人妖真的漂亮到不行,連團員中的年輕妹妹都覺得自己比不上這些人妖的妖嬌美麗。當然嘍!人妖秀的中場都會有一個丑角下台來和觀眾們互動,而這個丑角真的長的非常的抱歉。

這時丑角下台往觀眾群中走,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一看到中年的男子就用那極大又假的雙峰,在觀眾的臉上晃來晃去的,然後又用腳磨蹭觀眾的大腿,全場觀眾的笑聲完全蓋過了丑角的歌聲,這時丑角往我團員這個方向走來,我大聲的一邊笑一邊說:「完了!他()走過來了。」我看團員們一邊大叫一邊興奮的拿相機猛拍,這時丑角走到我的座位前停了下來,他()開始在我的面前晃動那可怕的雙峰,坐在我腿上,剛開始我還有點不知所措,但團員們的鼓譟,還有現場的氣氛,我心想:「我是一個專業的領隊耶!」我就任這個丑角在我面前搔首弄姿,當我被長達23分鐘的摧殘之後,丑角說要親吻我臉頰一下表示感謝(小李在旁邊翻譯給我聽的),我只好在極度不願意的情況之下被他()用那塗了約半根口紅的血盆大唇在我臉頰上重重的留下他()的性感唇印,當他()親完我之後,他()又指了一指他()的臉頰,叫我回親回去,我心想反正都『撩落去了』,我就鼓起勇氣的站起來準備親他()的臉頰,而當我要親下去的時候,他()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故意的轉頭正面朝向我,我在來不及煞車的情況之外,竟然親到他()嘴唇,這時全場的觀眾大叫大笑到一個不行,我則是一直用手擦著我那沾滿口紅的嫩唇,他()請我站起來向觀眾們揮手,我就強掩的淚水勇敢的轉身向所有的觀眾揮手,我居然還帶著笑容「天ㄚ!」這時我看到團員們興奮的樣子,似乎很願意他們的領隊被整,小李這時竟然和團員們比了一個YA,我確定我是被團員及小李給整了,我看大家都那麼高興,我也就覺得無所謂了(領隊真難當ㄚ!),其實我也蠻ENJOY的。

表演結束後,團員們上車準備回飯店,一上車我就拿起了麥克風說:「感謝小李的安排及全團的配合保密,原來大家那麼想看人妖秀是這個原因ㄛ。」團員們一口同聲的說:「這是小李特別安排的,我們只是負責保密而已。」我轉頭用雙手掐了掐小李的脖子說:「原來開場前你跑去後台就是安排這一齣好戲ㄛ!」小李一邊笑一邊點頭,小李這是就大聲的問團員們:「人妖秀好不好看?」團員們非常大聲的回:「好看!」又問:「好不好笑!」全團的人又回:「好笑!」我假裝一邊哭泣一邊說:「我的初吻…」全團的人都一口同聲的說:「屁啦!有人相信才有鬼呢!」全團就在歡笑吵鬧聲中結束了對我來說悲慘的一天。

不管怎麼樣這團還是完美的結束了,我想這一團的人應該都有一個歡樂的記憶,但是我呢…?其實也是不錯的回憶啦。沒辦法這就是領隊的工作,下次若要去泰國時,記住千萬不要得罪當地的導遊,免得在看人妖秀時會有特別的安排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man6291&aid=1464257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讚歐!可以坐到最前面
2007/12/31 00:32
好讚歐!可以坐到最前面。我記得以前去看時是帶我媽媽去,我媽看到一半就開始半睡狀況,哈哈,如果坐到最前面,應該比較不容易睡著。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想:「我是一個專業的領隊耶!」
2007/12/20 19:11

看了這篇

發現

這是一位菜鳥領隊才會發生的狀況啦

另一位嫩唇領隊留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李
2007/12/19 07:42
就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