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3
2008/11/11 22:54:32瀏覽267|回應0|推薦4

鬆懈太久想要集中意志非常困難

幻想放鬆消磨時間被時間消磨

結果哩結果哩

讀的那些書是讓自己心安的

有讀嗎~自己最明白

做給誰看阿~

不喜歡讀書真的不喜歡

可是有啥辦法

每天照著課表反反覆覆

到不喜歡的地方做不喜歡的事

考試讓它爛

怪自己的理解力差嗎

根本就沒那個讀書動力

讀著些有啥用阿

都期中考了還在想這些

是給自己預設的安慰

要專心很困難

總是~~胡思亂想比較快樂

課本上那些鬼理論誰鳥他

我跟他不熟從來沒跟他熟過

從來都沒意願想學日語

為的是啥

那區區三個學分~卻是必修的

有史以來最挫折

都兩個月了

單字背的二二六六

總是落幾個蠢音

下午我夢見啥....

老師說

全班都考的很好~

但還是有人不及格~~~~!!!

想也知道是誰

嗯~~重不重修倒是其次

重點是重點是

這真是太糗了~我的媽阿......

唉....

反正心情太糟了

想到暑假去打工的那段日子

礙於我是某某誰的親戚

有人只是婉轉的說~

我只是還沒開竅~

想說我笨就明講阿

算了算了算了拉

The conclusion i s that

  it will b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pass all the subjects in this semester

So -----Wait and see

MAYBE IT is another way to escape from all of this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37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