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1
2008/11/22 14:46:07瀏覽280|回應0|推薦3

11/21星期五
說故事第二團驗收成果的日子
地點是羅東聖母醫院的兒童病房
在這之前並不了解實際狀況
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同時具有十足的挑戰性
一踏進兒童病房
就感到一股溫馨洋溢的氣氛
走道兩旁是小朋友的作品
護理長一看到我們
便親切的向我們打招呼
指引我們前往那裡的遊戲室
沒想到小朋友比我們預期的小
並且年齡分部也不太平均
小至剛學會走路的
大至剛上小學的
後來因為廣播兩次都沒什麼人來
我們便分批去各房邀請家長們和小朋友
不過人數還是沒有預期中的多
開場活動是手指謠
接著重頭戲是英語故事
最後是找媽媽遊戲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是三人中唯一緊張到被發現的
中途還把紙卡弄掉
笑死人了
中文翻譯的部分也表現欠佳
在後面漏了一些沒翻到
看到我那位形象全沒的組員
臉色有點變調
眼神移惑的飄到我這
老師在後面頂了我一下
要說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最後講評的時候
得到的評價比我預期中的好
那裡一位媽媽級的女醫生
竟然說我們這次的表現真的是專業級的
絲毫不比慈濟的義工媽媽們遜色
看的出來
老師非常驕傲而且滿意
語帶幽默的語氣說
那還用說.我教出來學生當然好
那位醫生媽媽還說了一個故事手推車的工作
我很想嘗試
因為不是在舞台上演出
而是直接一對一的跟小朋友說故事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尤其是他們那真心的笑容
後來意外得知
那裡有媽媽其實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甚至比我們小
還滿訝異的
最後出來的時候意外跟丟隊伍
還以為回不了家了=ˇ=
後來解散的時候
去逛一下羅東的市場
意外撿到一雙100元的帆布鞋
我們一群學生直呼太便宜了
便各自挑一雙
後來一逛就逛到5點
回宜蘭的時候竟然給我下雨
我不得不穿雨衣騎腳踏車
搞的自己很狼狽
帶的東西太多
反而在中途掉了一件外套
還溜回去檢
只是已經變的又溼又髒
後來騎車要去車站坐車的時候
發現
我竟然也會單手騎車
我其實可以一邊拿傘一邊騎車阿
埃....早知道
就不要去買一件快兩百的雨衣了
真是浪費錢
這學期開銷會那麼多
就是這樣亂買
真的要節省一點才行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40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