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發洩一下下
2008/10/26 21:22:00瀏覽241|回應0|推薦0

XXX~   你忘記事情就形    我就不能做一些事情媽

每每旖旎忘記事情就他媽瘩罵我

XXX~    我欠你罵阿     我又不是妹ˊ自諄

是你忘記又不是我忘說

罵屌的唷       X~     知道罵錯了還不會道歉

每次都是我先道歉     X ~     錯的又不是我

幹麻藥我做      害我被人物謂   

以為我常做錯是    而你會大人不叫小人過

我都沒跟你計較 逆叫個闢阿

弄得我很沒自諄    XXXXX~

XXX~       我才做錯一次你就這樣      

者樣啦~        微空天下不亂阿

我又不是從頭到尾沒說什麼嗎

我說我有可能、我有可能

你聽不懂媽    你智障阿

也算我利害能認識這樣的你

X~    誰受得了阿~        你很厲害媽

很強媽

強的話請勿來找    

別說我不警告你     想就不要害自己

自己想辦法    那才是你的

P.S    請勿亂猜測     害了我的話      我會找你一起的

             發洩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33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