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白痴
2009/06/09 13:42:09瀏覽255|回應0|推薦0

現在距離畢業還有兩天的時間

距離書審裝訂交搞日還有六天

距離可以寫書審的日期還有四天

距離快掛的日期只剩八十幾個小時

距離天堂就快了      就快了

掛了就進得了天堂了

-----------------------------------------------------

ㄎˋ    快無聊死了~      想打書審的東西

電腦被我妹霸著    他就白痴

這禮拜四要交的東西昨天才在弄

他完全是屬於要交作業了才在弄    才在急

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說作業快要弄不完了

昨天電腦讓給他用   結果他白痴白痴

不是趕快寫     而是拖到9點多才在用

就只會跟我說他要用   明知道我要用

才在跟我搶    我不用他就給我姐用

他是白痴阿~作業都快寫不完了

而且我只讓出一天給他用

他就給我裝智障讓給我姐用

自己英文能力差  叫我幫他想辦法

又在那邊亂罵人  急個屁啦~

自找的還怪人    辦法幫你想到

找不到你要的單字還要被你亂發脾氣

自己在那邊拖時間   還叫老爸讓我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ㄎˋ~

-------------------------------------------------------------------

以上純屬生氣時    若有人被罵到   要嘛就純屬誤會

要嘛就是你活該被我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02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