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心之過......20120522
2012/05/22 19:47:12瀏覽178|回應0|推薦0

開頭是什麼?!    結尾是什麼?!
好像是疑問句,又好似肯定句

什麼時候開始了  這件事
什麼時候又會結束 這件事
好像沒有答案    >"<

-----------------------------------

1與0是世界上公認的簡單算法
沒有中間值    沒有灰色地帶

那......愛情呢?!    也可行嗎?!

懶得去想    懶得去管
懶得去收    懶得去給

就是這樣懶懶的
這....是愛情嗎?!

愛情的方式因人而異
也可以因對方而異

愛情並沒有等同的權利
只有對方想給與不給的能力

我是老手也是新手
經驗7~9開頭
實做0~1吧?!

對愛情    沒有絕對的必要
給就拿不給就算
唯一簡單的原則就是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別要求太多

可能會分手?!    分了再說吧!!
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只要別太過份一律會准許
默默的做就好

有些人要到了臨頭才會知道自己的得失

----------------------------------------

不想要求不代表沒有
不想說只是我還在想 

但......有時候只是因為一切都只是空所以放棄

你的言語代表了我對你的態度
連說都懶得說,那又何必央求誠實呢
或許是你的無心之過
也或許你是有意的
那都......與~我~無~關~
不想要求    不想綑綁    這是你要的自由
那就別再做出一些無所謂

不表現不是我沒感覺而是你敎我的
你要的誠實    你給不起   同樣我也不想給
再多的疑問也只是令人心寒而已
喜歡你的誠實    但也討厭沒良心的誠實
去吧~   你終將不屬於我
成為你的依賴    是我最後的祝福

PS.不想說只是因為我累了,不是我不愛笑
   只是你的寒凍傷了嘴角
     謝謝與你的相遇,讓我找了一絲光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647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