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頭的角度
2011/09/28 18:01:49瀏覽195|回應0|推薦0
人的臉有分好幾種



不管你是哪一種
請你站在鏡子前看看自己

出生
總是看著地板慢慢爬行
每每都帶著期望的眼神仰頭看看著奇妙的世界

孩童時期
慢慢的   慢慢的   頭兒往上抬
努力的學習的   希望自己能達成那高遠的願望

青年
頭兒直是前方    很多事情直直向前衝
像似火箭般       能趕快超越其他同年齡的人

成年
頭兒高呀高     很多事情都已懶得自行處理
有人.....那...事情就希望輪不到自己做

你/妳看看鏡子    你/妳的頭兒是放哪呢?!
摸摸脖子    酸不酸呢?!
問問照像館    你/妳的頭要怎麼擺呢?!

--------------------------------------------------------
像館老闆總是提醒我   " 客人.收下巴 "
我不懂為什麼 . 我問了好多好多問題
老闆人很好.他用相機幫我拍了幾個角度的相片
我才終於明白
現在    我一直很努力的去改變   ^Q^

如果你好奇答案.請自行去試試
但請千萬不要說出答案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568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