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 (( 賀賀~ 有你的留言喔。
2011/05/12 16:22:20瀏覽164|回應0|推薦0
發現最近自己一直處於思考的時間還蠻長的
與其說是思考    到不如說是「發呆」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想

我想做什麼
我擅長什麼
我知道什麼
現在應該做什麼
如何做

每次當我思考處於未來時
我就會開始發呆
然後腦筋一片空白
就這樣呆個好幾分鐘
或許沒人叫醒我    我會繼續呆下去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某部分個性」
也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但對於未來      我很肯定     我是恐懼的

我比一般人更想掌握自己未來的東西
不想自己對自己的未來不確定
總是在事情未發生之前  
在思考     在詢問
但也因此常常被罵

我不敢告訴任何人我的恐懼
只能選擇隱藏

到最後  我什麼也不敢說出口
只能壓力一層一層往上加

有人想問     我想說
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就這樣又不說了

時常看到我愛玩成性
但我知道我根本心不在焉

現在的我學壞了
本來從會思考到最後變成
醬子就好
妳們說什麼    我都OK就好
連思考都不必
而我自己的未來也就降子決定了

-----------------------------------------------------
賀賀    我知道您知道我有這BLOG
我不清楚你    是否有在注意
我一直很想問您
對於我這個人您有什麼看法跟建議
我有很多時候有很多問題想問您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留言給您
賀賀     如果您還在學校裡的話
可以幫我跟那些老師說   
「我很想你們」
這個暑假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時間回去看你們
我已經接下暑假夏令營的工作人員工作
希望   您一切安好    ^Q^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52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