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票對我來說(2010-12-21)
2010/12/21 18:23:38瀏覽155|回應0|推薦0

郵票~    郵票~

大家所想到的是集郵

那些收集在集郵冊中一張張未使用過的成套郵票

可是有人想過嗎?!

你集郵的目的是為了那一張張未蓋過戳印的郵票可以有升值作用?!

還是因為他漂亮所以收集    所以買成套郵票

--------------------------------------------------------------------------

每當我與人收集那些蓋過戳印的郵票時

每個人都對我說:  你好奇怪喔~
          那些郵票有什麼好的~
                          都已經蓋過戳印了。

我總是習慣笑而不答

集郵,是收集一些不管有沒有戳印,郵票就是一個故事,一個意義
( 這就是我集郵的意義 )

戳印,代表著傳送信件的使命,也是思念傳遞的印記

---------------------------------------------------------------------------

我喜歡收集一些蓋有戳印的郵票

一張郵票可以換取一個故事

和樂而不為呢~

PS.淡淡的幸福,其實就很幸福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71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