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眼+發呆ING
2011/02/22 14:25:17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唉~   最近開學就有一些傻眼的事情要處理

首先課堂 滿 滿 滿  +   上班 滿 滿 滿          (傻眼ING~)
[ 你們都把我的課表查得清清楚楚了,都不留一點時間給我~ ]

第二  1班共同課目的我必須跑到2班上課   (傻眼ING~)
[ 那個阿搭媽秀斗的人排的壓~  我是1班的耶~ 我要回1班上課啦~ ]

第三  空堂的預約時間人潮                          (傻眼ING)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壓~   24HR-上課-上班   都被你們預約滿滿的
 我只有一個人押~   (除非鳴人要教我影分身之術)    可不可以給我多點發呆時間]

第四  發現自己很無聊   沒事找事做             (白目ING)
[ 沒事情做的時候很無聊   拼命找事做    有一堆事的時候  一直做不完 ]

第五  專找一些沒想過的問題思考  就算無解也無所謂     <<< 頭殼真的有點問題
[ 最近真的很心煩   總是在想著自己對別人而言是何種定義   被放在哪個位子 ]

.
.
.
.
.
.
.

[ 或許對我而言發呆是最好的東西   不用思考   不用想  只要靜靜的 靜靜的 ]
[ 這或許是最簡單的幸福    呵呵~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9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