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的習慣
2011/03/16 19:54:56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在生活中     每天都會發生一些   事情
                       都會遇到一些  人
                       都會聽到一些  不同的聲音
                       都會觸碰一些  不同感覺的東西

每天每天的發生   從兒童時代的好奇   到 習慣   到 厭煩
「每天」   一個使人討厭又欣喜的名詞ㄚ ~

---------------------------------------------------------------------------

今天的我想分享一些最近思考的問題

對我而言    習慣是甚麼?!

習慣   打字           習慣   發呆
習慣   睡覺           習慣   看書.....

好多個習慣........

習慣久了變得甚麼感覺都沒有了     >"<

每天做一樣的事     總是一直做一樣的事
不厭煩嗎?!

不!     不會!!

?!      為什麼ㄋ?!

我總是習慣從一些事情中找出不一樣的東西
每天走一樣的路     每個禮拜上一樣的課
卻發現每天跟我一起走一樣路的人不一樣
每天都可以從一樣的道路上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發現不一樣的事情

我不喜歡習慣
它總是令我厭煩 " 一樣的事物 "  
厭煩到我沒有 " 感覺 "
這 " 感覺 "很差       >"<

------------------------------------------------------------------

如果你跟我一樣  " 習慣 "
或許你會發現    你會跟我一樣  " 習慣 "

" 習慣 " 不是壞事    但 " 習慣中的習慣 "  那真的就糟糕了

試著思考一下 " 習慣 "   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98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