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bout 自己
2010/10/13 18:07:25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就是ㄚ~     最近ㄚ~    真的很懶的說

這學期的課表   滿 滿 滿  ~
超滿的說
而且還很怪
上一上又沒課了    等等又會又課
課滿滿就算了    這學期作業很多     報告也多多 
報告多多就算了        有些還特別難寫

一整個禮拜算下來   
自己的時間是東湊湊西湊湊
湊出來的     比我一年級還忙
禮拜一 ~ 四   不是一大早就有課  不然就工作
下午課上完    工作做完也差不多6、7點了
自己的頭銜也很多
每樣都做好      難上加難

時間湊的緊緊的   肩膀就越來越痛
壓力吧~    我想
連看電視   PPS  也都沒力氣了

這樣忙真的對我來說好嗎?!
睡覺時間縮短了
課業多了
要做的事也多了 ( 我都有乖乖及時處理喔喔~ )
肩膀  筋太緊了   手有點不舒服
最近會恍神   會不小心撞到東西
心跳也感覺不太正常了   ( 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 )
耳朵好像也怪怪的  有時候跟我小聲說話我會聽不見
好累喔~    一直跑上跑下的

真的有想過找時間去看醫生   看要不要做檢查
可是又怕浪費錢     我又不敢一個人去醫院

算了~ 睡覺吧~  ( 睏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49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