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又偷我東西
2009/03/28 20:30:53瀏覽288|回應0|推薦0

可惡~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偷偷觀察我就算了    還翻我東西

自己做就可以別人用就不行

永遠都不允許別人有他沒有的東西

見到我有好東西    就立刻打小報告

說他自己有多可憐   多辛苦

為什麼我有他沒有

真〝貝戈戈〞   還央求人家送他一個

氣死我了    什麼狗屁不通的道理

那是我辛辛苦苦弄來的東西

卻被說成為什麼卻不給他用

還說我是大的應該讓給他

我不他用    他們就幫他買新的

什麼叫我是大的就該把我的東西讓給他阿~

怎麼不說說  他偷我東西   拿我東西自稱是他的

做壞事都賴到我身上

你們還以為他很好ㄚ~    狗屁~

他連你們的東西都偷   

甚至還被他利用成威脅他人幫他做事的東西

現在還威脅我勒~    ㄎ杯

我用電腦打的東西   他也偷 

別人的影片、音樂、圖片......他都備份起來

他允許自己用電腦打電動   不准我用動腦玩摩爾

甚至他還用部落格偷偷罵我   他以為不不知道

在我背後亂講話我可以裝做不知道

他竟然卑鄙的叫他人不許跟我來往

我說是個怎樣的人    怎樣對她不好

真是嘴賤

更火的事    我有一次去日本玩    人根本就不在台灣

他也可以罵我說我怎又怎樣    我又做了什麼事情

我去日本玩干她屁是ㄚ~     有人擔心我是正常

她卻可以說   是因為我去日本玩害她少了別人的關心

他們要關心我是他們自己的事   又不是我指使的

幹麻連這樣你也要罵    使你叫我消失的

我消失了你也罵     不消失你也罵

通通好處都給你好了    見不得別人好

就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

自己無能    就說是別人害她的

靠~

什麼東西沒弄好就賴給別人

做錯事就賴給別人

好事通通往自己身上覽

拿不到就用偷   偷不到就用搶

你可以給我在賤一點

要證據我給你   XXX你有種就不要又亂說話

有種做就不要當俗辣     專拿別人當擋箭牌

像你這種人有朋友     我真替他們可憐

被他這種人在背後亂說話      還要順從他

這種雙面人不要也罷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我告訴她是誰    他就是我妹

那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時出生的人

那的只會把功勞都拿走  爛攤子都讓我收拾

偷我東西   拿我東西   翻我個人隱私的人

甚至殺死我的寵物鼠-黃金鼠

連他的大姐都只敢把電腦的東西鎖起來

才敢讓他用

我想離開永不回家的所有原因都是他

這是他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govrgo

可以進去看看我說得是真還是假的

也可以借由認識他的的人去問問看

他敢傷害我的朋友    他就有種防禦我的攻擊

不要躲在別人後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79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