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家人吵了
2009/05/13 22:28:56瀏覽305|回應0|推薦0

今天跟家人吵了     只為了一個考試前的拜拜

考試前一個多月就跟他們說我要考試    還寫在年曆上

完全沒人把它當一回事    還說還有一個多月到時候再說

我媽還拿了玉清宮的祈福法會申請紙回家問我說要不要

我當場拒絕了    因為它要花很多的錢

這禮拜二我回家後就立刻把影印的准考證拿給他們

當場又被笑了一頓    還被噹

有人就說文昌廟晚上就關門了   又有人說有開

今天一直提醒現在幾點了還坐在這

害我立刻吃完立刻閃回房間

問我說要不要去文昌廟拜拜   我就回家他們說

不是說晚上就關了嗎?

結果他們說去到在看看沒有就回家

我回決她們說我不去     

是我不對還是她們根本不在乎

還說是我沒說    我很生氣的當場吼回去

如果是我沒說罵我   我不會怎樣

可是明明錯不在我   年曆上也有證據說我有寫

是她們不在乎   卻怪我是我沒說

要拜拜的東西不是事前買好而是要拜了才在想哪裡有得買

現在是晚上耶~   最好粽子跟其他東西有得買

最好是可以這樣     我不去、拒絕

就說我任性     是妳們說的一字一句我都有聽到我才說不去的

在我進房間才在討論拜拜的東西要在哪裡買

被家人這樣忽略    事到臨頭了又怪我沒說

又說我怎樣     誰開心得起來

只是真的很不好受

沒人擔心我的事   卻有人要為我妹弄一台電腦的事在討論

有必要這樣做嗎?     這傷人耶~

我又不是完全沒感覺

算了   我想我該徹底執行我想很久的東西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94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