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結疤卻結不了的傷
2010/06/06 18:04:5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6/6   我又哭了    安靜的哭了

我今天跟房東約好看房子 

( 2個房東都約好了 )

父母也來簽約了

本來想說找便宜一點的

可是考慮到他們的想法會跟我不同

所以找了間貴的   讓他們安心一點

環境單純一點   好一點的

可   我好像想太多了

他們根本不需要    他們只想便宜一點

他們跟房東談了很多 

說了一些傷人的話

我當然也被罵了

他們認為我可以住宿舍住到畢業

卻不知道這根本是天方夜譚

學姊們也是因為跟舍監很好

再加上他們很幸運才有機會

他們罵我根本就是故意不抽宿舍的

是阿~   我是故意的

但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好歹我也是你們的女兒

---------------------------------------------

我想    我也沒必要了

想了那麼多

對我來說我簡直像是你們的負擔

一個不想背的負擔

何必ㄋ~       長痛不如短痛

我會盡我的能力及早做好準備

分開    對你我都好

既然你不想背    我也不想再增加你們的負擔

對不起     我會自己來

造成你們的負擔    我想以後   不會了

你們對我付出的金錢   我會還

剩下還不了的     只能說抱歉

PS.  一個人無聲的哭泣    對我來說    是習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1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