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勇敢
2010/07/06 00:08:05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最近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情
壓力跟煩惱的也變多變複雜

我找到長期晚班的工作
是飲料店   
在中興路二段   燦坤、金玉堂對面
剛開始很煩
要準備考試  工作   找房子   面對父母
(對父母說關於我搬出學校宿舍的問題)
考試順利了   房子找到了  租好了   也被父母罵了

工作開始上手了   卻又面臨房東的事
房東一天到晚都說他忙
很多東西他說了老半天也啥都沒弄
剛開始會去煩他
到最後我也累了   不想理會那房東了
房東喔   只要看到我的手機號碼   他就會口氣不好
他還跟我說不要去跟你父母說   他會弄好的
結果勒~    那是老樣子
全都給他說好了
每次他有打電話來   ㄚ我就是會剛好沒接到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他都挑我上班時打
手機又在包包裡    根本沒聽到
回撥問說什麼事    他口氣又很差
明明就是他先打我手機的
他憑什麼用那種態度跟我說話

唉~懶的再說他了

---------------------------------------------------------------------------
說說最近吧~
搬進來時就被說這房間格局不好
浴室一出來就面對床頭
可是不管床怎樣移還是會不好
所以我跟學姐只好把浴室門檔起來
可是說也奇怪
平常很好睡  
一近來沒多就就變成只能天快亮時才能真正進入夢鄉
然後又遇到一些事情
才知道    原來這裡原本有「人」
剛好我搬進來干擾到他
他是沒有惡意的
只是學姐聽到會怕
遇到事的也都是我
只能阿災啦~
說我不怕是騙人的
事情幾乎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就算想得再開   還是會怕阿
可是我必須告訴自己
「不能在他們面前感到害怕   如果我怕了
那她們怎麼辦    誰可以保護他們
所以我不能怕」
每次都催眠自己
可是誰知道ㄋ  那些東西都被我放在心中不敢說而已
表面是一回事   卸除面具後ㄋ?
我還能支撐下去嗎?!    我不知道   我只能無助了

PS.很多時候表面是一回事  但面具下我還能勇敢下去嗎?!
  如果說我像誰   可能是「飯團之家--關雪莉」吧~
  有心事不會說   默默的撐下一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19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