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回過往 10/17
2010/10/17 01:13:16瀏覽152|回應0|推薦0

突然的今天   甚麼事都不想做
功課、電動、工作.....都不想

我一個人在宿舍裡    想著最近的事情
發現自己好傻    好傻

說甚麼要出去玩     擺明了就是騙人
說甚麼心情不好      跟我甚關係   弄得我心情不好
說甚麼關心      全是騙人的
我只是一個小配角而已
這樣擺佈我有這麼好玩嗎?!

我想回家     想回到我的世界裡
回到我熟悉的人那裡    休息

禮拜一~五    緊繃的神經
週休             已經虛脫了

甚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呆呆的發呆

心     悸了一下

沒人把我的話當話     以為只是純粹說說
我         是真的很不舒服
每次的不舒服只能文章訴說著

好想當當主角    舒舒服服的休息

------------------------------------------------------

撲通    撲通
撲......通         撲.......通

「我死了嗎?! 」   我問著自己

陣陣難受的呼息    難受的身體
逼出難過的咳嗽    刺激著心臟繼續跳動

一次次從難過的邊緣回復正常
一次次發現自己正步步逼近死亡

逃出一次死神手掌的我
能逃的出第二次嗎?!

時間    是死神的使者
慢慢    慢慢逼近

滴答~ 滴答~
這聲音是不被人所重視
這聲音是奪走生命的殺手

滴答~ 滴答~

你還存在嗎?!     亦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50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