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527
2011/05/27 21:15:56瀏覽148|回應0|推薦0
最近心情很差



有些問題我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樣

我一直覺得很困擾

我不知道人與人之間要多近才是親近

                                  多遠才是疏離

我總是不自覺的人與人之間發生問題時

幾乎都是自己的疏失、自己很奇怪

才會這樣

看到其他人與人之間都不會發生像我這樣的問題

這......真的讓我更自責了

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認真

總是,總是,這樣的以為著..........

很多、很多就被這樣的以為

把自己改的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做才是真正的

與人相處之道

.
.

我不懂人與人之間

如果出了差錯、感覺不對了

那到底是我的錯嗎?!

----------------------------------------

明明知道朋友之間

既是朋友,但也有個人隱私

但他這樣做    已經讓我覺得

感覺不對了

我認知的不是這樣

很想很想告訴他

可是我知道他曾經被朋友傷害過

如果就這樣告訴他

他會自責    會受傷

我......會不忍

他跟我之前認識的不同

不管    對與錯    是不是與他相關

他都會認為會往壞的方向發展都是他的錯

這樣的她    我不忍

就算我跟她說了N次都都以自己認為的這樣

自己的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下不了手

--------------------------------------------------------

朋友     自己     我選擇朋友

很傻    

但牽我手    教我的     是朋友
    救我       幫我的      依舊是他們

雖然人以不同了

但對我的意義還是一樣       不變

我想回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526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