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真的生氣了
2007/12/27 20:23:23瀏覽201|回應0|推薦1

我好氣好氣我自己,我讓別人欺負著竟然敢對他人不生氣,我怎麼會這麼笨阿~乖乖的讓別人對我口氣不好,乖乖的聽話不敢真的生氣,心裡憋著讓自己不愉快也不想對那人發脾氣或許是我自己心態沒調整好、也或許他做的太過分了。今天本來應該是沒什麼事情的,但有人借了我的東西不還我、弄不見就算了他竟然裝做沒他的事情一樣,好像跟我借東西的人不是他一樣,東西不見了竟不負責找。口氣實在讓我很火大,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人不負責任的人,也是我真正的在學校火大,我真的超火大。平常不聽我宣布重要事情也只是突然說話大聲而已,但是我今天真的不只說話大聲且口氣不好,我還想永遠都不理他。我還在班上說我再也不想借人東西了那一刻我真的不想再借這個班上的人任何東西,但看到了有人至少會幫我找我不見的東西,我的念頭打消了。我想我應該只針對他一人就好,畢竟其他人是無辜的。

注意:需要任何東西請先跟我說,不然別自動到我那裡拿。除非必要不然平常我懶得生氣,但我脾氣真的不太好,我真的生氣時我一定鬧得天翻地覆就算出了意外我也無所謂。想找誰來勸我平靜下來是不可能的(連我父母都一樣)。請勿以身嘗試

PS.請勿亂猜測這人是誰,就算你猜測了也不要在我未證實那人是誰亂說那人是XXX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