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大
2007/11/21 22:00:21瀏覽249|回應0|推薦2

煩吶~時間一直變害我被人罵

阿是不能先跟我說喔~機車

誰有時間裡你阿~啥是都要我幫你

怎樣沒手沒腳,還是沒腦

我已忍你很久了,講那什麼話嘛~你已為你很偉大阿

全世界都要繞著你轉是吧!你去XXX比較快

什麼較你能做的別人不能做阿~怎樣別人是都不能有秘密阿

什麼叫別人鎖起來不讓你看ㄉ都是在罵你

第N次想扁人很久了,要不是有人擋,我把你轟了

別以為沒人敢在網路上正大光明ㄉ幹你

XXXㄉ有種在別人面前裝乖,就別跟我抱怨,好像是我得罪你ㄉ

XXX罵錯人不會道歉阿~怎樣我是沒教你阿~

怎樣被別人排斥就在我面前罵我ㄉ不是,我惹到你喔

還跟我說謊,我很好惹事吧?   惹到我不爽你分明是找死

別對號入座,我罵ㄉ人不會是你 (我可以100%肯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