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子單身日記
2007/11/29 21:09:42瀏覽209|回應0|推薦0

兔 子 單 身 日 記 ~

        今天凌晨兩點,冷氣超冷的,我那可惡的主人竟然窩在被窩裡呼呼大睡,你是沒看到我連個被單都沒有是吧? 我很冷ㄟ~,你前幾天丟進來的破紙箱,已經被我咬爛了。你知不知道那個紙箱用來當我的擦腳紙我都嫌它太粗。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我已經受不了啦~X的,我摔碗你是聽不見啊~睡死啦!你不要以為你耳朵小就可以裝死,我明明到你翻來翻去,別ㄍ一ㄥ了,你知道我很冷的。

  死主人、臭主人,你有沒有良心阿~你不要以為我穿兔毛大衣就不會冷,我可是短毛兔,聽清楚:短、毛、兔。還有,不要對著我大叫:你看我家兔子的顏色多像雜草,雜草灰鼠兔啊!你是以為我沒尊嚴啊!當兔子已經夠糟了,當你的兔子還要給你嘲笑,去!

  X的,我、很、冷!

  天亮了,我還是很冷,是哪隻豬頭把我祖宗八代引進台灣的,我天生是長在溫暖的草原ㄟ,每次看到你在看discovery就有氣,你是看不見他們吃的多好啊,到處青草、水果,哪像你,每次飼料只給一點點,水果也是檢你吃剩的,哼!

  上次難得discovery有A的,我看得很高興,我的同類在OOXX,你竟然轉台,你知不知道到你家後,連電視裡的母兔子都很少看到,我也是有正常需求的ㄟ,你不給我正常管道宣洩一下,我告訴你,哪天我攝護腺肥大,你就不要給我唉看醫生好貴。

  你終於睡飽了,你有沒有看從我眼中看到恨意啊?不要以為你為飼料的時候就可以摸我的頭,我吃得正開心,陪你打哈哈很無聊,你知不知道?說到吃飯我還是很氣,你前天居然對我說:我來不及了,你忍一忍,不肖主人回來在餵你。我就沒看過你哪個晚上沒吃晚餐過,我會餓ㄟ~

  換衣服到廁所換好不好,很傷眼睛耶~然後出門也不講一聲,門摔了就跑,沒禮貌。

  唉~接下來的時間,除了摔碗、吃飯、喝水、咬廁所,好像就沒事能做了,好無聊喔~我要一隻大哥大,我也要跟人家哈啦九千。

  還是好冷,我要羽毛衣。

  終於給我死回來的主人,快給我飯吃。看到在摔碗沒?

  我要看discovery。

  廁所臭死了,快給我去清。

  本大爺已經夠不爽了,不要再摸我了。

  不要在我面前說:肉乾好好吃,兔子我幫你吃喔~

  今天又是很不快樂的一天。

出處:〈寵物馬戲團〉◎兔子柔



http://web.ezpeer.com/index3.php?go=cd_detail.php&cd_id=37407&singer_id=35&auto_add=ok&sid=p000002-a0037407-s000035-t002-c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14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