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2
2008/05/06 21:17:11瀏覽229|回應0|推薦0

她喜悅的說:「當然可以!任何一家銀行,都可以做修正的動作,只要是您本人就可以了!」(廢話,只要戶頭裡頭有錢,哪間銀行都可以!)
我:「喔喔!等等喔…我找一下我剩下的卡…」
她:「沒關係!剛剛通過兩道通關密語的確認,您可以100%相信我們了!」(我聽了差點笑出來,不過我忍住了)
我:「晶片卡…這張應該OK!我常用這張卡…」
她:「那卡號?」
我:「這張卡沒卡號耶!」
她:「沒卡號怎是晶片卡?」
我:「有呀!這卡上有晶片阿。中央鍵保局耶…」
她:「健保銀行嗎?」(對岸肯定沒有健保這東西!)
我:「對阿!高科技產品,不用卡號,直接感應體溫和指紋和視網膜!與機器對應後就能轉帳!」
她:「是喔!那您這卡可以在提款機使用就對了?」
我:「廢話!當然可以呀。」
她:「那就方便了,您可以抽個空,到提款機前面嗎?」
我:「喔!一定要現在?」
她:「是阿!這事情早點處理好,我們公司比較安心也對的起客戶!」
我:「喔喔,可是我現在就真的不是很方便耶…」
她:「不用五分鐘就能搞定的!真的。」他有點著急怕我掛電話了。
我:「我附近…沒有提款機…」
她:「怎可能?便利超商都有呀,您在哪個城市?」
我:「剛剛在哥斯大黎加,現在快到墨爾本了。」
她:「您在車上啊?」
我:「我在飛機上…」
她:「愛說笑!飛機上怎能通電話呢?別騙我了?」
我:「是真的呀。我這是私人專機,要去墨爾本談個生意,我用的這是衛星電話!費率可高的呢。」
她:「……多高?!」
我:「通常一般電話打給衛星電話一分鐘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50元台幣吧!」
喀嚓,嘟…嘟…嘟…
總通話時間:16分34秒。*(之前掛斷的不算)
隨後我笑了快要五分鐘!


最近我寫的可是一宗無敵世紀大騙局的詐騙集團故事!

想虎爛我...八千年後吧!!




大家要慎防轉帳受騙喔(提款機提示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184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