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 ( N.A. 一個人的內心故事)
2009/12/01 20:36:07瀏覽244|回應0|推薦1

有一種遙遠的想念叫........永遠

翊 和 白   相隔了天和地的距離

.

廣播「跑8百接力的同學,請到.....集合」

颯    「好熱喔~   怎麼上午活動還不結束ㄚ~」

翊    「嗯~   我們先去吃飯好了,免得下午的運動會讓你的胃不舒服」

颯    「你看~  你看~  那不是白嗎?」   「HI~ 白」大聲向白揮揮手

翊    「白? 」翊 若有所思的想著     「等等我啦~  颯    等等啦」

翊 和 白   相遇的從這刻開始交結

.

颯    「翊  你在這看什麼?」

翊    「沒....沒ㄚ~   我沒在看什麼」

颯    「是嗎? 」       翊    「嗯~」

颯    「嘿~ 白   這裡這裡  你們要去哪?」白和其他同學走在小廣場中

白   「我們?  要去合作社買東西吃ㄚ~    你要去嗎?」

颯    「翊  走~   去合作社看看有什麼吃的 」

颯    「翊   翊    你在幌神厚~   在想什麼?」

翊    「沒有啦~  走   去合作社找東西吃」

.

颯    「翊   你怎麼了?   在想什麼?    常常看到你在恍神?
           有什麼心事嗎?  還是.....你喜歡  白  了?」

翊    「ㄜ........嗯~」

颯    「難怪喔~   原來這就是你常發呆的原因」

颯    「走  ~」

翊   「走?  去哪?」

颯    「找 白 ㄚ~   妳不是喜歡他?   去跟他說ㄚ~
           白  現在單身   沒女友   人還不錯   12/18生日
           他生日要到了  你要不要去幫他慶生?」

翊   「我....可是我...」

颯    「去慶生順便告白ㄚ~」

翊   「ㄣ.....我跟他不熟耶    而且我去了會怪怪的」

颯    「妳不去   你現在不去  你要等到何時?
           等他過完生日就馬上要去實習了    真的不去嗎?」

翊  「嗯~    等我準備好   我想在畢業那天給他個大驚喜」

颯    「隨你~ 」

.

白  去實習了   一天一天的過了 

翊  在等    等他回學校的那天  等畢業的那天

.

颯  「翊  我跟你說一個壞消息喔~」

翊  「怎麼了?   你臉色怎們這麼難看   發生什麼事?」

颯  「是 白    他...他出車禍了   在騎山坡路時   天色太暗
          一時不注意  飛了出去   傷到腦部    你....要去看他嗎?」

颯  「翊~    翊~」

翊  「我要去   他在哪家醫院?」

颯  「他.....走了   在上這禮拜天   清晨的時候走了」

翊  「為什麼不通知我?   為什麼?」

颯  「.................」

翊  「好~   我知道了   我會去看他的」

颯  「你沒事吧?!」

翊  「嗯~   沒事」

.

白  走的那天   翊  傷心了好久好久

連課也沒在專心聽了   她躲在角落偷偷的哭泣

不想讓擔心他的人擔心   卻又不得不傷心

.

.

.

白   「你不要擺那副臉好嗎?  多笑一點
           我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翊   「好~   我會多笑的   專為你而笑」

翊  跑到離 白 遠遠的地方大聲的說

「我最喜歡你了   笨蛋 白」

.

.

.

.

.

.

.

現在  翊   還在那裡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等著
等待他的到來

翊   「My  Angel  白」    ( 2 / 21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54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