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具的秘密-翊
2010/02/18 00:04:12瀏覽258|回應1|推薦0

面具   是我用來遮蓋自己傷口最好的利器
我戴面具至今也有十年多了
面具    壞過    修好過
            放棄過    重新戴上過
現在   我想   該是時候復原了吧~

從小    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
好動  好奇心很強   人緣極佳
沒有一刻是靜下來的
隨時隨地都在玩
跟家人   跟朋友   跟親戚 
白天在幼稚園   在學校玩
晚上在自家門前跟鄰居一起玩

自從那一天   我的世界   全不見了......

我哥離家   我媽傷心的去找算命師的那天...
我姊告訴我
    「你知道嗎?  算命師說我們家有4個小孩
        男女各半,而我跟媽媽都認為你應該
        是那個男孩。  不要跟媽媽說是我告訴你的呦~」
(這件事一直一直在我心中    抹不去 也放不掉)
我始終不信   認為玩笑
當我看見我媽在去找算命師   而我媽也信了算命師
告訴我要做哪些事時   我才知道我媽不要我了
我所做的事也就更叛逆了....

妹妹   是心機的代名詞
從我出生開始   家人疼我最多
我開始叛逆   我妹就開始在家人面前狂扯我後腿
漸漸的沒人信我時   我妹做的也就更過分了
所有的事全都污賴我  
有做  沒做   只要是壞事都是我做的

某一天我媽在罵說掃脫地的為什麼沒弄乾淨
工作沒人承認   我被罵說謊
所以我要重新掃過   很無言  但也不能說些什麼
做到一半  我妹自動跑來道歉  
為了他的面子  她的利益   她不能承認
心軟的我  原諒 
其他家人看到   問她    她說那是我叫他做的
原來這是他的目的   而我丑角一枚
她   能言善道    我 無力回天
就這樣每天惡化   

朋友  也可以被她 不復存在
在外           跟所有他認識的人說
在家           繼續跟家人說
在我面前   可以講著他人的壞話
在網路上   可以指我名道我姓的公開罵
                  然後卻又說我偷看她隱私
好厲害    真的

朋友    曾經因為忌妒   成仇人
人緣好又如何
沒有知心的朋友
在多的忌妒   謊言   也是會不見的

我因某個女生的謊言  成為全班公敵
只有他們幾個了解我的才相信我
上課    橡皮筋
下課    拿東西丟   惡整我
跑    是我唯一的途徑
校園成了我最了解的地方

對一個國小生來說   我已經算很好了吧~

我痛過   看過   了解過    叛逆過   自殘過
想自殺   想人生重新來過

我控制自己   不讓自己成為哥哥那樣
那時的我才明白   只有陌生人才不會這樣對我
陌生人    傷人   不會很痛

面具   不僅僅蓋掉傷   也可以拒人於千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784008

 回應文章

Judy 0ˇ0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蟲
2010/03/17 22:57

看到妳這樣

我好難過  原來 我所認識的還有的這另一個妳

妳的心情 我覺得我至今都沒能好好陪妳一起分享

現在 我看到了  我不知道我還來的及嗎?

現在唯一想問的

" 妳還好嗎 ?  "


http://www.wretch.cc/blog/q80217
書僮 嘻哈~(noel53214789) 於 2010-03-26 00:55 回覆:

傻子~    現在的我就是因為身邊有你

才可以開心   才可以歡笑

才可以真正的放掉面具ㄚ

恢復成那個充滿自信的傢伙

我有你 我就會很好很好     ^ Q ^

PS. 最喜歡笨蛋 " 娟 "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