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9809繽紛明信片贈送活動(共五張)
2009/09/05 14:14:00瀏覽417|回應0|推薦1

[活動]9809繽紛明信片贈送活動(共五張)

  九月份主人精心挑選繽紛明信片,免費贈送給樂園的朋友。不需要參加抽獎、不需支付郵資,只要您也是喜愛收藏明信片、文學愛好者,來信告知您的連絡方式後便能免費獲得!

  本月份提供五張明信片,每人限索取乙張,欲索取者即日起(9/5來信m@pon99.net,告知您的收件人姓名與收件地址,以寄出時間為準,前五名者可免費獲得。第六名以後的朋友因數量有限,敬請下個月提早來信。

  本月提供的明信片分別是涵碧樓中台禪寺忠僕號合歡山合歡山雪景,明信片為隨緣寄出,故無法挑選,敬請見諒!歡迎您的參與,亦歡迎互相傳遞繽紛明信片,分享旅行美麗的感動!

恭喜以下五名網友可免費獲得明信片乙張:

編號

得獎人

獎品

1.

趕快來信,就是你!

 

2.

趕快來信,就是你!

 

3.

趕快來信,就是你!

 

4.

趕快來信,就是你!

 

5.

趕快來信,就是你!

 

 

 

 

 

*由於資料較為隱密,請以來信m@pon99.net的方式,勿用回覆的方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lcmak&aid=328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