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龍追星
2013/10/11 15:29:19瀏覽788|回應0|推薦2

後龍追星

 

  小時候看偶像劇,也難免會想「追星」。可是,那些「星」卻只出現於都市。每到節日,都市們都會辦很多大型活動,歌手會在上頭載歌載舞。在小鄉下,節日仍會有「晚會」,但大概就是一些鄉土表演。

  不過,這幾年下來,最令人期待的也就是每年七夕前後都會有的「海洋觀光季」的活動了。以前都會好感動,可能全苗栗縣民甚至全國各地,都湧入後龍,後龍這個窮鄉僻壤之地頓時變得好不熱鬧。現在請的歌手更都還是時下最流行的歌手呢!

  在外埔漁港看演唱會,相較之下,比較不那麼擠,看明星的視野也好得多。而且還有煙火可看,還有鵲橋可走,以及一朵玫瑰花可拿呢。

  一年聽過一年,每年的感受也有所不同。漸漸地,自己竟然也就長大了。我想,這也是後龍人的集體記憶吧。每一場,不一樣的歌手,不一樣的伴侶,相同的海風,相同的故鄉。

 

苗栗海洋觀光季
水舞燈光秀 外埔漁港夜浪漫

【記者蘇木春/後龍報導】

 

2013苗栗海洋觀光季昨晚在後龍鎮外埔漁港舉辦,港邊碼頭在水舞及燈光裝飾得閃閃動人,縣長劉政鴻到場發放玫瑰花,提前歡度七夕情人節,台上安心亞、宇宙人樂團、李唯楓、陳勢安、A-lin等歌手帶來連串歌曲,更讓台下民眾聽得津津有味。

活動昨晚七點開幕,漁港燈光秀在劉政鴻、立委徐耀昌、陳超明啟動下點亮,搭配雷射燈光展現漁港不同風貌,岸邊聚集許多攝影愛好者拍照,表演活動由安心亞帶來電子舞曲「呼呼」炒熱氣氛。

劉政鴻還到港邊發放玫瑰花,4000朵不到半小時就被索取一空,「真的很浪漫!」台中市民劉國芳帶著孩子參加後說,以前常到後龍遊憩,沒想到漁港晚上這麼漂亮。

苗栗縣政府表示,海洋觀光季前兩場在苑裡鎮苑港漁港、通霄鎮通霄濱海遊憩區的活動都吸引滿場觀眾,頗受好評,十日晚上6點最後一場將移師竹南鎮龍鳳漁港,將邀請陳乃榮、亦帆、super131、沈文程、朱俐靜等歌手同歡,同樣有精彩煙火秀。

2013-08-04/聯合報/B2/竹苗綜合新聞】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lcmak&aid=897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