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天空( 399 )副題:那晚,佛的背影…
2011/01/22 17:01:27瀏覽286|回應0|推薦1

不一樣的天空( 399 )
副題:那晚,佛的背影…
Nking  2011/1/22

    一月上旬,在台灣雷藏寺與師尊聚餐的晚上,我向祂稟告將離開前往弘法,大概要…久一點才回來。
    不管祂說著什麼,我心中都總是充滿著無限的溫暖。雖然知道傳承無處不在,可是,這師父,我就是想再多看祂一眼。
    有人說:好像常常看到就不以為意?奈何相距遠了,想的就特別厲害。
    那晚,我和蓮拂就這麼跟在祂的背後,看見祂一一的為眾生摩頂。祂還有那麼多的孩子,正在等待佛的垂愛。於是我心中記憶著這個畫面。
    那晚,佛的背影,是那麼的令人不捨…皈依這麼一位大成就的佛,縱然是渺小的自己,卻總值得這一輩子了。
    在圓月堂弘法時,蓮祖告訴我:現在又多了些年青人。
    而我心中想的,卻是:如何讓這些年青人們更走入師尊的心房。
    總然是天涯海角,想念真佛的心卻是一點都不少,一有空的時候,心靈就會一直的向佛祈禱,縱然人間的是非考驗如排山倒海,可是,一想到師尊,還在乎什麼?最後我相信:無論如何,弟子的心與師父的心,一直沒有分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481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