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天空(268)副題:沒有解降的解降
2010/06/14 13:44:07瀏覽500|回應0|推薦2

不一樣的天空(268)

副題:沒有解降的解降

Nking 2010 年6 月2日

  在東南亞弘法時,有一位身姿曼妙的美少女,卻表情苦楚.滿臉如含淚梨花地跪到壇城前,求我為她加持,化解降頭。

  她泣訴地道著:由於有人垂涎自己姿色,卻求愛不成,於是對方狠心對自己施降她一面語不成聲地哀訴著,一面乾嘔.不久後連連口吐白沫,其狀極為令人覺得噁心,看了真的想把今天的晚餐也連同吐出而像這樣的美女不停地嘔著,加上其身上的[屍味 ],與自己的黛麗,更形成強烈的對比。於是我請同門為她準備一個塑膠袋及一些紙巾,讓她方便嘔穢。

我欲對其開解,然而,她卻不等我說完,又急急地哭著說:自己現在十分害怕,常常感覺肚子全是蟲,鼻翼內也都是蟲,家中的父母尚在,需要養家,請問上師,自己是否命不久矣?為何自己唸了大悲咒多遍,卻仍然失靈?自己尚年輕,更不想英年早逝,祈請上師千萬要解救。

而每次我欲開口,她又開始喋喋不休

最後筆者告訴她:[我並非專門解降的上師,但是卻曾經成功的教患者自己本身如何破解降頭

她起初為之一愣,於是漸漸靜下心來聽我的建議:[把身上的蟲,觀想成阿彌陀佛,不要怨恨施降者。真正的降頭,是來自內心深處的恐懼,心煩意亂,妄念紛飛,造成自以為進入絕境的煩擾。與其自己給自己煩惱,自己讓自己深懼,終是於事無補,不如將自己的身口意,交在佛菩薩的手上,您也該皈依了。之前的弘法人員為您加持稍微好了一段時間,但是為何此症又回復?那是因為您一直沒有皈依蓮生活佛,您忽略了傳承加持力,同時,您也不了解欲降魔障,需先降其心的道理。現在時機到了,您如果再猶豫,仍以為只要上師加持就好,告訴您吧,我也沒有這個能力解降,但是我的一切通力是來自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只有祂才能真正幫助您。來皈依吧。]筆者說罷,也帶她唱著一段佛號,也囑咐她宜多念經咒。

於是,很奇妙的是:她發現自己早已漸漸不嘔穢,內心漸漸平靜,不知是那來的力量,讓她變得與先前不同了。因此,她也開始相信傳承力,要求皈依,於是我為她作皈依灌頂,聖尊法身頓時法流下降,而我只不過是媒介而已,我是真佛的僕人。

然後,在傳承的加持力之下,其先前魔障現象完全消退了。接下來幾天,她也來參加我們的法會,看到的同門告訴我,早已正常了。

各位讀者,在此事件中,我並未幫此人解降,但是為何她卻能回復正常,這個是什麼道理,大家不妨參一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412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