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天空(259)副題: 誰來將機密揭曉?!
2010/03/27 17:52:03瀏覽428|回應0|推薦3

不一樣的天空(259)
副題: 誰來將機密揭曉?!
作者:nking 2010年3月27日
 
      這是一本很奇特的書,記載著一位聖者多世的機密檔案,我們細讀了之後,從此不必再好奇自己的前世是什麼?因為自己的輪迴絕對不僅是一世,而不管究竟曾哪一世,如今都已成為[檔案]!

     然而聖者的檔案值得我們一讀再讀,因為有昔日多世的歷史.有諸尊的記錄.有尊貴的師承及其他…,從此書道出了種種聖行的足跡, 非一般人所能測度!這真的是一本很了不起的書:[盧勝彥的機密檔案]!

   在[白空行母檔案]一文中, 聖尊提到;[白空行母…從虛空中下降後,其舌含紅丹,我吸入紅丹,自身變得如金剛般…就這樣,我修證了 <無漏法 >.],或許行者正精進加緊修煉,然而,真正幫助成就的因素往往是超乎人意料的,與傳承本尊護法空行的三昧耶何等重要?!

    而於[密傳檔案]一文中寫道:[在外界有些人謠傳,盧師尊對某些人曾特別密傳手印?….] 師尊指出:[我若傳授,必有<繪圖>,也有我的<簽名>,等於是我的認證.如果為了自抬身價,拿不出我的簽名及繪圖者,只對人言,我傳秘密法給他,這是自抬身價,是不可信的.] 一般人好奇特殊密法,追逐貪奇神幻,但必需謹慎,勿被他人誤導,應該進一步求證為是!

  [<前世>我曾是國王. <今生>我的子民全是我的弟子…] (摘自[前世今生檔案]一文)當真佛弟子們讀到這一段,是否有更深深感動落淚… , 原來今世的師徒之緣,卻是前生的延續,有些事不必更多言語,只要我們 澄心靜慮,持誦上師心咒, 這個緣份的光明早已緊扣相繫!

    我們閱讀此,去體會如何以更宏觀的角度看待人生 ,而不是一直侷限對此生的執持; 我們也深深讚嘆聖尊的殊勝成就, 昔日的萬法演化皆一歸真佛;我們何其榮幸的皈依恩師,能修持密法,一切的福份竟如此的來自根本傳承… 恭讀此書,真令人充滿無限的讚嘆與歌誦!想知道還有其他什麼機密檔案嗎?歡迎大家人手一冊,開卷有益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389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