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驗度檔案]的迴響
2009/10/02 08:39:08瀏覽531|回應0|推薦5

我個人認為:

任何一種「通靈」,只要有「靈至」,自然就會靈。

「靈至」最重要。

就算一個最常見的「擲杯」,只要「靈至」,自然靈。

如果任何神算,根本就沒有「靈至」,那一定是「唬卵」的。

修法。

畫符。

念咒。

問事。

占卜。

(全部要依靠靈至)

靈大約分高級靈、中級靈、低級靈。一般靈至,都是低級靈較多,因為低級靈較容易召請之故。

高級靈是修行人境界很高,才可能有互融現象。

我告訴大家:「開悟和通靈無關,開悟和神通也無關!」


(本段摘自《真佛論劍》靈驗度檔案 ‧蓮生活佛盧勝彥‧)

迴響:  有人問Nking--為何擲杯不準--第一次聖杯,再來是笑杯...或者有的一直老是擲不到杯...

,於是,我告訴此人,擲杯時,首先心中勿有預期的答案,勿心煩氣躁的去請示神明佛菩薩, 最好事先能唸佛號.佛咒多遍再去請示,很奇怪的,通常他們如能這樣作,這擲杯竟開始起了作用,開始明確的指示了!

所以, 這當中我們也許可探討[靈至]的所在,仍然是需我們的[心誠意正]!

然而,我最欣賞的是此文的最後一段:我告訴大家:「開悟和通靈無關,開悟和神通也無關!」 

這些年,我遇到太多自稱通靈者, 到處宣說自己的感應,我覺得這是很危險的現象!

第一, 自己的心是否柔軟而不驕?

第二,是否已通中脈,氣脈光明?

第三,是否證得明點無漏?

還有...

難道自己就不曾懷疑--所通知靈,真的就是佛菩薩聖靈?

就算有些小靈小驗,難道就可完全信任所通知靈?

因此,在未開悟之前, 如果遇到靈應的經驗,把此當作鼓勵即可,內心要不執不惑,仍然很謙遜的修持讀經,以自己的潛心修持,開啟智慧為重,才不致於走入偏差吧!

願與大家共勉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337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