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太平山
2009/05/03 06:29:10瀏覽737|回應0|推薦10

很早以前就聽說太平山很美, 於是就在一個很涼爽的清晨,前來上山拾翠!

山上的翠峰湖,據說是台灣最高的高山湖泊,有詩意的環湖步道!

台灣是蕨類王國,據說有數百種蕨類,如果它們會說話,大概會說聲:[ 哇係國寶!]

沿著石階通往翠峰湖的小木屋, 這種山居歲月,滌人塵勞!

 遊客中心旁的路邊小花,雖默默無名,但卻在我心中,深深驚豔!

 

太平山規劃了多個步道,每條步道最少也要2.3個小時 , 沿途美不勝收,又稱[看到你眼睛腫!]

 

山中的木屋,訴說這是我們的隱士,雖不是什麼高樓,卻是叢林雅築!

這是我爬上短欄拍到的蕈菇, 有多少人從它下方走過,也許就這樣的略過!但卻是我的一昂首,拍下它 的小小傳奇!  戀戀太平山, 讓我今天充滿很多甜蜜的記憶!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91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