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拾翠
2009/04/08 18:03:57瀏覽776|回應0|推薦7

 四月是一個蘋果花開的季節,雖然這天有點陰鬱,可是卻無法掩蔽這花開的驚奇!

 就在這[武陵農場],宛如清新的美少女,對著來訪的偶遇,傾訴一段拜訪春天的故事!

 碗大的茶花,是高掛枝頭的一片雲,只是並不漂浮,足夠令您深情的凝視佇足!

 山上的海芋,清亮光明,那悠然的神態,是這片森林的隱士!

 燦爛的花海,宛如虹彩的地毯,令人嘆息何等的設計,在這盎然的春季 !

 排排的小木屋,似被山花捧在掌心裏,儘管是短期的入住,分離亦不孤獨!

 這是武陵的路牌,被陽光照的清亮,什麼是人生的指標,自己必需認清身後的方向!

 灑下的陽光,像是溫暖的慈手,輕撫著這片園地,還有無限的祝福!

 賓館前的銀柳,望向靜寂的山谷,啾啾的山鳥,是它們最佳的良伴!

 如果溪裏的魚會說話,它也許會嘟嚷著:[哇是國寶喔!],原來這裏是櫻花鉤吻鮭的故鄉!

 這是四月的細雪吗?如此凝望著對處的美屋--遊客中心!

 看那溪水---是滾動的琉璃,把我全身澆灌清涼,並綴上無盡的詩句!

 櫻花頷首,粉黛的淡妝更令人銷魂!

 梨花春樹,是一種更新,忘卻離別的感傷!

 串果引鬧了春園,新禧粒粒皆皆野趣!

 雪櫻含笑,宛轉低昂!這是沒有聲音的心語,在靜處默默等後知音?

 這是凝住不化的雪花,但是卻非寒徹冰骨!

 芒草外的遠山,就像我,孤獨中的不孤獨!

 自己隻身前來,就是思念投向山的懷抱,擁有的青春歲月不會倒回 , 此刻烙下山中傳奇正好!

 從雪山的登山口俯瞰,茶園與梯階,有多少登岳好漢,在此為您們佇足?

微笑的三色瑾,展開它的色彩招手,像是一張張純稚的臉孔,寫下平凡的奇蹟!

 我已忘了它的花名,但在這片大族群,連自己也忘了曾是誰!?

 大日周圍現出圓形的光輪,正是我午餐享用[泡麵]的時刻 , 我竟在這光明下小食一番,有些揮汗卻無比暢快!

 我再次的稱呼:[微笑三色瑾], 微渺的驕傲,無需招搖,卻奪了我的多張攝影!

以上是這趟的[武陵拾翠],一個人的旅行,一顆探索世界的心..........

也歡迎你們常來https://city.udn.com/11666貼您們的故事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83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