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爾卑斯山的幻想]--聖芭芭拉女神( 轉貼)
2009/01/21 18:27:08瀏覽641|回應0|推薦2

在走到「地底湖」的岩洞轉彎處,突然眼睛一亮,前面岩石中,挖了四四方方的洞,中央置一位女神像,女神之前佈滿燭火,白色的蠟燭,點著火,形成了燦爛的光芒。

「是聖母瑪利亞?」有人問。

「不是。」

「是聖芭芭拉。」

「聖芭芭拉女神,是什麼女神?」

相傳聖女芭芭拉,曾遭受崩塌的巨石壓倒在地,卻毫髮無傷。因此自古以來即被視為礦工的守護聖女,深受礦場工作者的信仰。

這項信仰廣傳,自「克特納.賀拉」開礦以來,亦被該地區的礦工們所承襲,礦工們篤信聖女芭芭拉,相信只有聖女芭芭拉能夠庇佑他們的一切。

我在聖芭芭拉女神之前,彈指,合掌。

我說:

「點燭吧!」

有弟子點了燭,拋下了幾枚銅錢。有很多弟子跟著我,向聖芭芭拉女神合掌。



想不到聖芭芭拉女神,顯現了祂的「光」。

祂說:

「我是聖芭芭拉。」

我問:

「你是何境界?」

祂答:

「守護神境界。」

我問:

「是精靈境界嗎?」

祂答:

「不是。是神靈境界。在你們東方世界,也有一位守護神境界的女神,名氣很大的。」

我問:

「是誰?」

祂答:

「天上聖母媽祖娘娘。」

我吃了一驚,聖女芭芭拉居然知道東方的「天上聖母」呢!

「你們守護神互通訊息嗎?」

祂答:

「神的不可思議是一般人很難思量的,其實精靈世界也非常不可思議。」

我問:

「這岩洞有精靈嗎?」

祂答:

「有。在我的四周就有很多的精靈,他們是好的精靈。你的弟子會拍到他們。」

果然,蓮傳上師的相機中,一拍照,就真的拍到「精靈光」。

在「奧地利」的許多岩洞中,旅遊者都會在岩洞中,看到聖芭芭拉女神的神壇,只因為祂是礦工的守護神。

我是不會輕視一般民間信仰的人,我對守護神很恭敬,一一合掌敬禮。

我們對神恭敬。

就像我們對所有的人,也一樣要恭敬合掌一樣。

我合掌,普敬一切!一切!

作者 ‧蓮生活佛盧勝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5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