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佑記
2014/09/01 13:21:14瀏覽298|回應0|推薦0
佛佑記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住苗栗卓蘭鎮的一位少女,姓梁名碧蘭,年齡二十五歲,身材很健美,臉蛋五官清秀,她來找我的時候,我正替人算命,她站一旁,默默無語。

我替人算命時,偶爾抬頭看看四周,發覺這位梁小姐的身後跟著一位男人,說他是男「人」,其實不是,而是一位男「魂」,年輕人的靈氣特別重,竟擠在人群中,似乎看我算命看得入迷了,我對那位美麗動人的梁小姐說:「小姐,怎不請妳的男朋友坐坐?」

梁小姐詫異的眨動那美麗的大眼睛,她穿白上衣,黑長裙,顯得出色而動人,大家的眼光不由看看她,她舉止不安的說:「我是一個人從卓蘭來的,並沒有男朋友啊!」

我說:「怎麼沒有,這位是誰?」我指向她身後,大家眼睛集中她身後,她身後連一隻小貓也沒有,空空如也,她本人也回頭看自己身後,突然間有驚怖之色,連連向人群中擠了過來,她向我點點頭說:「今天我就是來問這件事,我親身經歷莫名其妙的事,我今年八月就要嫁人,但,我好怕,我怕他報復,他會不會害我。」

我抬頭看那「男魂」,那「男魂」猶瞪著我,咧著嘴巴,微微的笑。

梁小姐說:「三年前的農曆正月某日,時間約十一時(晚上),我正準備就寢,突然間窗外傳來狗的叫聲,聲音悲切,一隻叫完,接著另一隻又叫,我聽人家說,這是狗看見亡魂的叫聲,接著舍下的豬欄裏的豬群大大的騷動,過沒有多久,一切全靜止了,我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彷彿將有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前奏,突然有一道明亮的白光從我窗前飛逝,如閃電一般,一會便消失了。當晚睡覺的時候,我心中好怕,到了半夜,我在迷矇中醒來,感覺到身旁彷彿睡了一個人。.........」

講到此,聽的人莫不毛骨悚立,梁小姐卻害羞的說不下去。
「那個人祇有朦朧的一個影子,他抱著我,緊緊的,我喊不出聲,也無法掙扎。」

「你門上鎖嗎?」有一婦人問她。

「我一個人睡一間,門自然上鎖,誰也進不來。」

「以後如何?」我問。

「以後,每隔一段時間,他就出現,有時一個月,有時一星期,首先是晚上,現在連白天午睡也來了,由於我今年八月將出嫁,聽人談到盧先生的靈異之事,祇有偷偷前來求救,這種事我連家人也不讓他們曉得,我忍受三年,如今如何是好?」

「你願意離開她嗎?」我轉頭問問那位年輕而斯文的「男魂」,眾人見我和鬼魂講話,莫不讓了開去,那位小姐連喊:「真可怕,真可怕。」

「不願。」

「你如何找上她的?」

「有緣。」

「幽明異路,有緣也得等到來世,你若明理,當主動的離開她,我知你無害人之心,不願用八卦金鎖鎖住你,但,你得聽我調解,速速離開她,好嗎?」我對這位來路不明的靈鬼相當的客氣。

「我本不捨,但我願意暫時離開她。」那位「男魂」似乎依依難捨。

我轉頭求仙佛指示,觀世音菩薩示曰:「因緣暫會,是身如夢,從妄見生,是身如影,由業緣現。蓮生,梁小姐,供我形相,唸我洪名,我必佑之;鬼魂者亦唸我名,其本是一得地理之靈鬼也,若唸我名,亦得解脫。」

我轉達了菩薩的指示,梁小姐甚為感激,而那位鬼魂竟跪了下來,一直的朝觀音大士的金身恭敬禮拜,連連拜了二十一拜,而後身子一旋就不見了⋯⋯⋯⋯⋯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65&Itemid=1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168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