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爸跟我還真是一個樣...
2009/06/09 21:18:25瀏覽331|回應0|推薦2
6/6學校要補端午節的假
在學校我一直打電話給爸爸
因為我忘了跟他說今天也有上課要他載我放學
問題是他一直沒接電話 傳簡訊也沒回
最後才請媽媽接我

晚上上完空手道後
爸爸終於來電了
爸爸說今天他今天去比劍道所以沒接電話
我問他比的怎樣
他就跩跩的說:「冠軍啊。」
一副沒什麼的語氣
讓我想到5/31空手道比議長盃的時候
回家他問我比的怎樣...
「喔,一個冠軍一個是第三名阿。」
「(台)這麼厲害喔!」
「那個第三名其實是最後一名。」
「......你們是幾個人比?」
「三個。」
哈哈哈!!!
太好笑了阿!!
我一回到家
爸爸就把我拉過去說:「來!爸爸我臭屁一下!」
「......喔,嗯。」
「今天那個比賽阿,有韓國的有日本的,ooxx......,在每場比賽中間都會有休息時間,那比到最後都很累阿你知道的,三四名比完後他們問說需不需要休息?爸爸我就很帥的上去,背挺的很直,我就說我要直接打!」
「...你不是也很累嗎?」
「對啊!(台)阿你爸爸就很帥啊!」
「喔...喔,哈哈哈!」
「嘿嘿嘿!」
爸爸...你看不出我是在苦笑嗎?
竟然跟著我那樣豪邁的大笑?!
不過話說回來
我爸是真的很厲害啦!
劍道國手耶!!
他臭屁也不是沒道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02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