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台南公園2圈!!累死了~!
2008/12/25 01:39:44瀏覽332|回應0|推薦2

12/13  也就是上上個禮拜天

因為空手道教練說如果我可以,

就去道館練習,

所以我早上8點起床9點就到了道館,

~嚇死我了!

全部都是咖啡帶的,只有我一個是藍帶

好險之後來了兩個黃帶和一個藍帶的.

接著,我們就全體帶到樓下的台南公園

準備要繞公園跑步,

原以為只要跑一圈

結果他們說要跑兩圈?!!!

天吶!公園超大的一定會死人!!!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跑了一圈都不到時就已經不行了

可是我還是努力繼續第二圈

(雖然幾乎都是用走的)

在我後面有一群國中的男生

他們用手機放音樂(擴音喔!很大聲!)

他們跑公園內側的草皮要抄近路

而公園裡人行道以外的地方基本上不是大樹就是小樹叢

那群國中男生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很順的跳過去

我在外圍的人行道看過去

簡直就像是<火影忍者>的畫面!!

他們一邊跑一邊玩

再加上手機的輕快音樂

一整個就是很青春!!

超好笑的!!

接下來我們跑到了轉角的地方

他們決定要截角過去

我則是繼續乖乖的跑人行道

當他們也差不多跑到了截角的另一邊時,我也跑到那裡了

截角的另一邊是有欄杆圍住的

所以他們就用手撐住欄杆,身體斜一邊然後一跳,很輕盈的就過去了

看前面幾個人都跳得那麼順,後面的人也想像剛才跳樹叢那樣一個接一個跳過去

可是當他們撐起身體準備要和前面那幾個人一樣身體一斜就過去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跳不過去後,才認命地慢慢爬過來!

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好笑

可是當我跑完後整個人簡直就是要虛脫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25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