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沒那麼重啦!
2010/01/11 20:33:44瀏覽295|回應0|推薦6
昨天去比空手道,
去的時候才知道對打要過磅!?
不會吧!!
為什麼我不知道?
他們說教練之前就講過了,
那應該是我剛好沒去吧,
不過為什麼偏偏是我沒去的那次勒?
如果知道要過磅我就會提早減肥,
連早餐都先不吃了!!
結果他們先叫我們高中的先過去,
男生一邊女生一邊,
換我的時候,
除了要記錄體重的人外,
連教練也把頭靠過來看我幾公斤...
害我超緊張的啦!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阿,
真是讓我有種想要去撞牆的衝動,
因為教練他阿,
不知道是怕我沒過那個量級的標準還是怎樣,
他在那個磅秤的指針還晃的很大的時候,
就對那個紀錄的人說:「阿,65啦!」
65...?!!!
我才沒有那麼重勒!!!
我從來沒有到65公斤過!!
我之後去翻比賽秩序冊的時候,
有看到對打的重量分級表,
我比的是第四量級...(嗚~好胖...)
它的標準是5x公斤以上包含5x公斤,
而我剛好就是那個5x公斤阿!!!
雖然我本來就是個胖子,
但也沒重到那個地步阿,教練!!
好啦!算了!
這次僥倖型跟對打都各拿到第二名,
因為對手不是打錯就是棄權...
對打我又遇到光華女中的江佩儀,
被她踢了一個上段...
不知道怎麼打的,
雖然沒瘀青,
但我左邊下顎的地方超級酸的!
原本想說忍一忍吧,
但之後還是去醫療的那邊跟他拿藥,
還有這次很酷的是,
我們"無力幫"三個人都有得名耶!
幫主我第二,
副幫主郭語翔第三,
小兵蔡厚任第一,
剛好被王詩涵他爸爸說中了!
哈哈~!

再來是今天的題外話,
寒假的2/8~10我們班要去班遊囉!!
因為是三天兩夜,
所以一定會住在外面嘛,
所以我就跟我旁邊的聖勳開玩笑說,
我:「欸,這樣你們就會看到我頭髮放下來的樣子耶!」
她:「對耶!我好想看你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喔!是長怎樣阿?」
我:「很有古典美的感覺呦!東方美人耶!!」(<-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別當真!)
她:「喔~~好想看喔!」
嘿嘿...其實阿......
她們會看到的,
是個面無血色的貞子~~~!!!
哇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就是平常的我阿,
只是頭髮放下來而已嘛,
沒差太多啦,真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67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