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辣
2009/01/06 22:03:41瀏覽157|回應0|推薦2
因為它的小辣和中辣都不辣
所以..
我們決定要點大辣的來確定一下
麻辣鍋到底會不會麻辣...
 
這是第一次
但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桌上還躺著半盤高麗菜
乖乖就嚷嚷著要回家..
因為,火鍋在滾,他的屁眼也想吐!!
當我嘲笑乖乖的肚子很不爭氣的同時
我一點都不知道
抿滅人性的慘劇竟在幾個小時後邪惡地即將發生...
 
腫得和Jolin一樣的香腸嘴並沒有多難看
反正我又沒有要出門
還可以假裝Angelina Jolie上身
但是...嘴巴碰到水就熱辣發燙
那倒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整晚...
嘰咕作響的肚子整點報時
伴著沒有停止過的腹部蠕動
某種東西正虎視眈眈地想要衝出地心
 
睡夢中的劇痛
睏得睜不開眼的我知道
"它"就要來了
 
深夜的馬桶
狂飲了3攤的牛肉,金針菇,草蝦,蛤蜊,花枝餃,青椒和高麗菜等物的綜合果汁
火燒厝的灼熱感
直到天亮的現在
我可憐的後花園...仍然高燒不退...
 
我真懷疑
在我敲著按鍵的現在
持續絞痛的肚子裡
還有什麼殘留的好料可以留給馬桶..進行第四回合的反芻!!!
 
我要問問乖乖昨晚睡得如何
我猜想,一定很糟吧!!!
 
人家說"沒有那個卡窗不要吃那個瀉藥"
真的是無懈可擊的至理名言 ...
 
花錢找罪受,我們是何苦犯那個賤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3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