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眼前人
2009/01/14 20:52:31瀏覽226|回應0|推薦2
每天早上7:15出門上班
總會在客廳小茶几上看到一袋新鮮的早點
沉殿殿裝得鼓鼓的
到了公司打開一看
有時是大杯冰豆漿,煎餃,燒餅夾蛋
有時是一杯豆漿一杯米漿,炒米粉,小籠包
我總是吃不完...
納悶為何買這麼多?
真的把我照七月半豬公養嗎?
他說:
"妳常常中午挑食不吃便當,這個不要那個不喜歡
又怕茄子又討厭便當盒子味道
早上總是樓下全家一個麵包一瓶豆漿
妳又不能空腹吃發酵食物還偏偏每天吃一樣的
這樣下去胃怎麼好得了"
所以
他每天費心思想要買不同的早餐給我
連午餐的份量也一起包了
連吃個東西他都細心為我著想
更遑論日常相處中的大小事
 
相處這麼多年後
他還是這麼小心翼翼呵護我
把我捧在手心當做珍寶
那種感動很難用文字確切地表達出來
雖然不如意的事很多
雖然遇到的困難有增無減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4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