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水海豐農路上的奇異生物~不織布
2009/10/29 14:44:21瀏覽519|回應0|推薦1
這一天軒媽於通往清水的產業道路上,意外發現一個奇怪的生物,似狗非狗模樣吸引了軒媽的注意。騎近一看發現是一隻外貌驚人的小朋友,通報賴主任後將這位外星來的朋友帶回保育場「稍微」整理一下。


▼布織布外貌非常恐怖
Image

▼完全符合「爛髒噁」這三個條件
Image

▼正中紅心有一顆Tick,凱凱說這是觀世音菩薩Tick!(按:對啊,能被軒媽遇到真的是老天保佑)
Image

▼布織布有帶著歐洲貴族才有的頸圈,而且是用鬼針草編的!頭頂還不知道去哪弄一個俏皮小辮子!
Image

▼這脖子,應該連吸血鬼都很難下嚥!
Image

▼戴哥正在溫柔小心的幫布織布剃毛
Image

▼一言難盡的噁爛,這已經快超出地球生物的範疇
Image

▼可能是小精靈想降落地球但是速度太快導致毛著火燒成一團最後得到如此下場
Image

▼大建設之前必先大破壞
Image

▼戴哥不辭辛勞的幫我整理這位外星來的朋友,順便陪我等毛頭。
Image

▼布織布不辭辛勞把自己搞成這樣。爛皮爛毛就算了,還爛一隻眼!希望毛有長齊的一天。
Image

▼媲美大肥羊皮的小肥羊皮
Image

▼Tick們吸的很開心!
Image

▼布織布現在變成無毛狗!
Image

▼淨化完畢!
Image


有人說像Star War裡面的Master Yoda
Image
Image

耳朵倒是挺像的!



布織布(Larry)目前在興大,因為眼睛潰瘍嚴重,導致後彈力層脫出,所以雙眼已經失去視力。至於其他的後續狀況,近期內我會找時間去更新。非常感謝關心布織布(Larry)的朋友們,在黑暗中的布織布(Larry)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他,應該也會得到一點欣慰。我們祝福布織布,祝福台灣所有的動物。


您可以使用【ATM轉帳】、【信用卡】、【PayPal】、【四大便利超商】、【郵政劃撥】、【愛心樂捐箱】等方式捐款,詳情請見:台中世聯會愛心捐款辨法

可指定(也可不指定)捐款給布織布


下面是中途家庭照顧中的不織布.....不要說我在唬爛!!雖然一看到照片我也大喊:這不是不織布!這不是不織布!!!但是,騙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所以,鄉親啊~這是真的!他真的判若兩狗了!!!!!!

感謝敏敏協助中途不織布 ~謝謝敏敏.

嬿如攝於2009.10.15 週日認養會場.



min wei帶來的不織布小朋友 Twisted Evil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344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