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世聯會急難救助~大蛆小蛆落玉盤之身上爬滿蛆的兩隻小幼幼
2009/06/19 10:48:00瀏覽679|回應1|推薦2
撰文時,小蛆已經因為嚴重感染與犬小病毒的緣故,離開我們了...)


我相信各位一定擠過黑頭粉刺,但是從皮膚擠出小蛆蛆這種一點都不想再三回味的經驗,應該很難很難遇到吧!正所謂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流浪動物碰多了總是會遇到蛆!這一天我遇到了!

那是一個蠻臭的紙箱,因為下雨的關係紙箱的結構已經像中了海大富海公公的化骨綿掌一樣軟趴趴爛兮兮。裡面裝有兩坨烏漆媽黑的東西,是兩隻小小的幼犬,是兩隻淋濕了的幼犬,是兩隻身上有蛆的幼犬!


▼兩個小小的生命,正在掙扎
Image



看著這樣小的朋友,心中除了感嘆還是感嘆。這時候小朋友身上有些東西在動,吸引了我的目光,湊近一看,我的媽呀!是蛆,好多好多的蛆,爆多爆多的蛆,萬頭鑽動的蛆,蛆山蛆海的蛆,風吹草低見蛆蛆的蛆,不入蛆穴焉得蛆蛆的蛆!我想,只有用圖片來說明,大夥才能想像那種恐怖又恐怖的感覺!


以下圖片觀賞時可能會有不良副作用,請三思而後行!































































▼他就是小蛆,滿身都是蛆!
Image


▼爆多爆多的蛆!
Image


▼這是裁切,很噁心!
Image


▼肛門裡也都是蛆
Image


▼妹妹裡也擠滿了蛆
Image


▼這一鍋精燉的蛆蛆湯,喝了會飛天喔
Image


▼剛剛第一波搞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大部分的蛆弄掉,沒多久又開始冒蛆蛆,又花了30幾分鐘解決第二波後來冒出來的蛆
Image


▼擠面皰粉刺的經驗大家都有,從皮膚終將蛆硬生生擠出來的經驗我看很難得吧!
Image


▼整個下午我都覺得我的手很癢,一直去檢查手上有沒有東西在動
Image












▼他是小蛆的姊妹 - 大蛆
Image


▼比較幸運身上只有一點點零星的蛆
Image


▼應該只是不小心沾到小蛆身上的
Image


▼睡吧小朋友,你需要的
Image


▼加油,既然掙扎來到這個世上,我就不會讓你輕易的走
Image







▼LIFE'S A STRUGGLE / 生命就是掙扎
Image


小蛆因為身上多處感染,加上Parvovirus的緣故,已經於06/16晚上離開這個世界,這樣也好,讓苦難到這裡就結束。原本迎接新生命應該是個歡欣鼓舞的樂事,不過,這裡是台灣,視流浪動物為垃圾的台灣,所以披著黑色毛髮的你們,「誕生」其實是個苦難的開始。掙扎來到這個世上,要能平安喜樂的長大,只有幸運是不夠的。人類在無法承受痛苦的時候還能夠選擇「自殺」這種下下下下策,你們只能承受,不斷的承受默默的承受,就像承受數以萬計的蛆自由進出自己的皮肉,卻只能用極微弱
的聲音,向整個世界發出小小的怒吼。

她的姊妹大蛆很幸運的既沒有Parvo也沒有感染,目前活活潑潑健健康康整天吵著要喝奶,等長大一點,協會將盡力幫你找個家,這是身處於這個狗屁倒灶的世界中我們唯一能為你做的。

以上文撰自世聯保育場醫師~毛導JimmyHsu....今夜不需文思泉湧,就交給扭動的照
片代替你的文字發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30567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job
2009/08/20 13:24
You are doing a great job!
ninarobin(ninarobin77) 於 2009-10-29 15:15 回覆:

哇~~您是第一個回覆文章的訪客耶

開苞了開苞了...

噗,開玩笑的

謝謝您的鼓勵

我們是一群義工,大家一起付出我們力量

想要看到狗仔們真心的微笑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