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dless...
2009/01/14 21:01:51瀏覽278|回應0|推薦3
為什麼,永遠沒辦法醒來?
惡夢到底還要做多久?
心冷了要多久才能回暖?
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會淪落到這步田地?
為什麼我只有等待被告知的份?
等著何時上斷頭臺,卻停止不了呼吸?
只能在痛苦中殘喘度日...
我到底是哪裡錯了?
我很乖,我很善良,我很守本份...
為什麼得這麼苦?為什麼你們總在騙我?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到底要逼著我到什麼時候?
我愛你們..為什麼你們卻總是讓我心酸流淚?
我還能擁有什麼?我還冀望什麼?
鄰人說,因為我總是臭著一張臉,就算十面人也裝不出慈愛微笑的樣子面對我
告訴我,我要怎麼笑?有什麼讓我笑的理由?還有什麼笑的必要?
只有苦和壓在心裡的悲
照這樣子
熬過了冬天,春天還是不會來....
半點逃不過...
我倒了,我垮了,我腿軟了,你們感受不到嗎?
除了怨自己沒本事,除了嘆自己不爭氣
還有什麼人,還有什麼機會,可以從泥沼裡爬出來?
 
拜託,誰都可以...
把我的心挖出來,丟到絕望的深海裡
讓我換一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沒有是非對錯,鎚子敲不軟的心!!!
不然,就把我的生命拿走,我不願再看到下一個黎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4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