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三劍客到德國囉
2009/04/23 21:37:19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哈哈哈三劍客到了德國的哈士奇救援協會,住在和保育場恍若兩個世界的美地後續報告:花了11萬及難以細數的兩地人力...也許有人覺得值得這麼大費周章就為了送三隻沒有生產力的狗遠渡重洋嗎??值得~~~~~~德國收養制度與條件之嚴苛與政府機關法令的約束及當地義工後續追蹤是台灣的我們遠遠追不上的.....如果我們的心裡對自己的未來有所期望與有個美麗的夢,幸福的憧憬,這群不會說人話而善良單純卻在台灣遭到遺棄,視為物品的狗兒,也有權利為自己短暫的一生求一次永恆的疼愛與呵護~~~


一路往北開往Mrs. Otter的Station,一路上,我都很興奮,因為我又即將看到Honey, Bugu, 和Mozo.

到了Station後,看到Honey與Mozo,我都快飆淚了~Mozo看到我超級的興奮,不停的嗚嗚汪汪叫~ Mozo與Honey歷經了長途飛行,似乎培養出非常的感情,只要Honey一不在Mozo身邊,Mozo就會非常的不安~於是,協會的人想先幫Mozo找個家,然後在細心挑選Honey的家。目前,Mozo與Honey一對愛侶,單獨待在大小約40平方公尺的空間裡,可以奔跑,也有兩個小房間讓他們呆著。房間裡還有彈簧床~看起來真的很舒適。Honey在Station 中非常受寵愛,在待在Station中這兩個星期,已經有20多個人告訴Mrs. Otter 說他們想領養Honey.但是~Mrs. Otter對新主人非常挑惕~所以~他也細心挑選。而Mozo,Station的義工說,他就像是個小丑~逗得大家都很開心~(在回家了路途中,接到了Mrs. Otter 來電,他說,有一個很好的家庭,他們曾經有養過兩隻哈士奇,但都已經因為太老而過世了。他們非常喜歡Honey,但是~Mrs. Otter說,他們不會先送走Honey除非Mozo先找到一個家。於是那家人說,那就兩隻狗狗一起來吧!他們會在這週,前往探訪 Honey與Mozo,在看看情況~所以~如果一切OK的話~Honey與Mozo璧人一對~就能永遠一起生活了!!)

Honey
Image

Mozo愛的小窩
Image

Mozo
Image

Image

愛的小窩
Image



後來~我的眼淚真的飆出來了~因為~我看到 Bugu啦~~~~!!!!

Bugu與義工
Image

由於寵物護照的關係,原定4/17要前往新家庭的Bugu,延了一天,4/18新家庭的爸爸媽媽,一路從維也納開車到Mr. Otter的Station, 中途都不休息~一路一直開,少說也要9個小時!但是~他們為了Bugu~硬是開車來~要把 Bugu接回家。

Bugu在Station中,大家都喜歡他,也誇他超級聰明,根本不像眼睛看不見的狗狗,在每天都會去的運河散步時,布穀就跟一班的狗狗依樣~又跑又跳~不說的話,大家根本不知道他眼睛看不到~在Mrs. Otter 的Station,也有一隻眼盲的哈士奇,他們元本想說,要讓Bugu跟他在一起,結果過了一天,Bugu一整個把那隻老狗弄個精疲力盡~因為~Bugu太愛玩~但另一隻眼盲的狗~已經有點老了~根本不能陪他玩~所以他們只好把bugu放在另一區。

Mrs. Otter的Station,真的是Husky的天堂~每個狗狗都有超級大的空間跑來跑去~天氣又是超級不溫暖~而且~每天都可以到觀光勝地Elbe-Seiten-Kanal 去逛逛走走~回家的路上~真的很累了(這一天中,我們開了730KM的路程~幾乎都快繞台灣一圈了!),但是看到大家,都能開心地玩~盡情地跑~又有關心他們的人在身邊,也有非常細心且專業的人幫他們挑選新家,我想~大家的努力,真的都是值得的!!

Station內
Image
Image

每天都會去走一趟的運河
Image

謝謝你們想盡辦法~千辛萬苦地把這哈哈們送來德國,我想~這是再正確不過的選擇了!

我會持續再跟大家報告狗狗們的近況~

Best wishes,
Tiffan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88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