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
2009/01/14 20:57:32瀏覽252|回應0|推薦1
接到妳在樓下
小心翼翼問我可否上樓找我的電話
那時還在忙
可是心裡很高興
總算有熟面孔來看我了 
背對著大廳
聽見可愛的童音怪腔怪調喊著"威威,威威"
妳來了
制止不住小鬼的喊叫
妳笑笑著,我也笑笑著
塞個牛奶布丁過去,他高興得不得了
 
拿出新光三越的紙袋
妳說:哪,要給妳的
竟是一雙嶄新的NINE WEST
漂亮的細高跟,簡潔的款式,秀氣的顏色
妳怎麼可以送我這麼漂亮的鞋子呢?
"妳介意,跟我穿一樣的鞋子嗎?因為我買了兩雙"妳試探地問
 
拜託.....
那當下我眼眶差點要紅了,妳沒看見...
我知道這幾年,妳在工作職場上一直不穩定
偏偏妳需要穩定一個家庭
我沒有幫過妳什麼忙
只會抬抬槓,瞎扯胡鬧
辛苦工作掙來的錢,怎麼買了幾千塊的東西送我呢
 
我知道妳懂,妳會想
妳有妳的考量,妳當下的決定
所以我不多說這些了
 
只想說
我非常地高興,又覺得好感動
高興妳過得愈來愈好,不再為帳單及生活煩惱
感動妳這麼大方送我很棒的禮物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說那我也要挑個東西送妳
妳竟然說:"不要,妳挑的東西我一定不會喜歡"
 
ㄘ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41922